独家:中共策划推翻普京 俄爹怒了!山西洪灾200万人流亡

发表:2021-10-12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提要

独家:中共策划动摇普京权力 俄共遭大抓捕

比河南还惨 山西洪灾200万人撤离

陕西大荔成泽国 河堤决口12村被淹

书读太少又出丑! 习近平讲话   错引孙中山名言   

胡锡进又叼盘 呛蔡英文双十讲话

 

1、独家:中共策划动摇普京权力 俄共遭大抓捕

《看中国》独家报导,自9月下旬起,俄罗斯总统普京抓捕大批共产党头目,震惊国际。普京之前得知中共在背后支持俄共策划一系列阴谋,企图动摇普京的权力,一怒之下抓捕了数十共产党员,一度围剿、查封俄共中央大楼、俄共莫斯科市委大楼和俄共中央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梅列尼科夫办公室。

据俄罗斯共产党中央国际部发布通报称,大批俄共在莫斯科市、莫斯科州等地中央联邦区的主要干部被抓。

原莫斯科大学航天工业系教授、航天工业部工程师塔利娅告诉《看中国》,近期俄罗斯主流媒体都在跟踪报导此事。她说:普京是间谍出身,他对于各界情报都能很快掌获。前苏联是中共的老大哥,中共跟俄共有很深的渊源。有了钱袋子的中共对欧美政商界一直渗透非常厉害。俄罗斯人都知道中共对2020年美国大选进行暗箱操作。普京获知中共一直暗暗支持俄共推翻他,近期愈演愈烈,促使普京痛下决心对俄共采取行动。

塔利娅还认为,这次很多俄共头目被抓,是普京对中共的警告。或许普京会效仿波兰的“去共产主义法”,清除中共对俄罗斯的腐蚀。

塔利娅还表示:共产主义不声不响的侵蚀着美国,西方民主国家的旗帜,我们看了都痛心。我们俄罗斯都在排斥共产主义,因为我国尝试过这种乌托邦,根本就是对人性道德的毁灭,使你相信党性高于一切,使我们彻底背离了神。但我们如今知道反省自新,也洞彻中共在海外长期的利用金钱地位把人收买了。欧美的左倾,这是现在对我们最大的威胁。

2、比河南还惨 山西洪灾200万人撤离

中共党媒《环球时报》报导,山西的洪水可能比8月河南洪灾还要严重(这里重复读了两次,请帮助删掉一句)。当地媒体报导,山西省有超过176万人受到影响。当地村民表示,官方预警不到位却突然泄洪。近几天上游文峪河水库泄洪造成河水漫堤,倒灌进大孝堡镇等十几个村庄,损失惨重,村民一夜之间变得一无所有无家可归。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3天过去了,家仍浸泡在近2米深的水中。网上还流传一段视频,山西灾民竟搭上运载猪只的“猪笼车”紧急撤离。

10月10日,数百名无家可归的村民去当地政府门前打横幅求救,却得不到任何回应。横幅上写着“大水无情人有情 东张庄村被淹3天无人问津 求政府庇护”。

上周的暴雨导致山西70多个地区和城市的房屋倒塌并引发山体滑坡。中国气象局告诉当地媒体,持续的大雨和风暴阻碍了救援工作。

在邻近的河北省,一辆公共汽车掉进了河里。官媒称导致3人死亡,车上51人中有11人失踪。

山西的很多古迹也面临强降雨的重大风险。

《新华社》报导,山西已紧急转移安置12万多人,1.7万间房屋倒塌。

据《环球时报》的消息,4名警察因山体滑坡而丧生,尚未公布其他人员伤亡的信息。

山西省会太原上周平均降雨量约185.6毫米,而1981年至2010年10月的平均降雨量仅有25毫米。

黄河冀县一位居民告诉《环球时报》,“今年黄河水位特别高,一些农村房屋在洪水中倒塌,但人们提前搬离了。”

产煤大省山西遭遇洪灾恐加剧全国限电和能源短缺危机。当地多座煤矿和化工厂已停产。

3、陕西大荔成泽国 河堤决口12村被淹

10月10日,陕西渭南大荔县洛河水位不断攀高,创历史记录,赵渡镇段河水漫堤并发生决口,12个村庄和49万亩农田被淹,受灾人数达23.9万,逾2万人紧急逃命。当局通报称,直接经济损失达4.61亿元。

另据大陆官媒报导,大荔县境内渭河、洛河相继出现超警戒量级洪水,洛河水位达346.46米,为历史最高水位。

受连续降雨和渭河、洛河汛情影响,陕西大荔县在7日和9日分别出现两处漫堤:10月9日,大荔县洛河下游区域赵渡镇围堤漫堤;10月7日,大荔县朝邑镇紫阳村的生产围堤出现漫堤决口。紫阳村的决口宽46米,目前还未修复。和朝邑镇相邻的赵渡镇乐和村的生产围堤发生漫堤,宽度60米左右。

航拍视频显示,整个大荔县目前是一片汪洋。

据村民反映,大荔县作为农业大县,以种植冬枣闻名全国,这次突如其来的洪水,可能会“让当地枣农接下来3年面临颗粒无收”。

许多网友在微博哭诉大荔受灾的惨状:“我的家就在平民村,最后还是没有躲过,妈妈现在特别消极,一直跟我说要出去打工,枣树全部坏了。”

“我也是大荔县的,我的乡镇赵渡镇是第一个被淹的。”

“这几天看得我实在想哭。恰巧家里就在这次洪灾最重的地方,乡邻虽然都第一时间转移了,他们大多还是被动员投靠亲友,短期这里是真空地带,没有那么多的志愿力量,陕西日报发了但是没有上热搜,陕西人自救,为什么陕西水灾没人关注?”

“赵渡镇全被淹没了,现在就是需要救援艇和水泵,希望求助信息能被看到。”

4、书读太少又出丑!习近平讲话 错引孙中山名言

在10月9日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发表讲话。不过,人们注意到,习近平引用孙中山的名言,但却曲解了原意,言论一出引爆舆论。

外界评论认为,在当前两岸关系紧张之际,大会重点之一是传达北京当前对台湾的立场。据大陆官媒报导,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中共要“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还称“要和平统一台湾”,而且必须要实现统一,并引述孙中山的话说:“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暗指统一大势所趋,任何阻挡者都将“走向灭亡”。并说“凡是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

至于统一方式,习近平提到了“和平方式”,未直接提到使用武力统一。他还说“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实现”。

此言一出引发不小争议,因为孙中山所说的“世界潮流”,是指国际“政治民主化”的潮流,与习近平强调的中共促统、反独立场意思完全不同。

对此,网友不禁表示:“能说出这样的‘重要谈话’,由此可见真实水平”、“在中国只要念过高中,就知道他是在闹笑话!”

事实上,孙中山是中国近代民主革命家、政治家、中华民国国父、中国国民党创党人。他也是唯一一位受到两岸民众共同敬仰的领袖。

孙中山在1905年正式提出民族、民权、民生三大主义,作为建国理想,历经17年奋斗,10次起义失败,终于在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义成功,史称“辛亥革命”。

5、胡锡进又叼盘 呛蔡英文双十讲话

台湾双十国庆日,中共叼盘侠、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不满蔡英文演讲提到“坚持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互不隶属”,称蔡的讲话充斥“一边一国”论调,庆祝的虽是“中华民国”110年国庆,但蔡英文连辛亥革命和孙中山的名字都没有提;而民进党立委王美惠接受《自由时报》采访表示,蔡英文是出于爱护台湾人民,说出了台湾实际情况,也有强调维持现状,并无不妥之处。

胡锡进质疑,蔡英文称中华民国时总是要加个后缀,称之为“中华民国台湾”,民进党所做的是根本性的背叛。胡指出,蔡英文这次讲话比之前的发言更强硬,称要加强防卫能力,以确保没人能逼迫台湾走向中国设定的路径,还宣扬了“四个坚持”,这一次讲话只称“中国”,态度“空前嚣张”。

对此,民进党立委王美惠指出,胡锡进是中共的打手,如此气急败坏并不意外,蔡英文演说内容都是事实,提及民主自由及中华民国也很正常,总统是人民选出来的,有责任捍卫台湾的自由民主,怎能不表达给老百姓知道。

当天傍晚,中共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指称,蔡英文的演说“鼓吹台独”、“割裂历史”等。稍后台湾陆委会作出书面回应,称台湾的国家主权绝不容任何恶意挑衅诋毁;并敦促北京务实面对蔡总统提出的“四个坚持”,中共国台办毫无建设性的规则及批判污蔑,只会加深两岸隔阂与认知差距。陆委会还强调,中共不断宣称要“统一台湾”,近期更变本加厉破坏台海现状,企图消灭中华民国,面对中共的威胁,2300万台湾人民将更加团结一致,坚定否决对岸意图决定台湾的未来发展路径的幻想。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