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见傅政华被查 但不过多期待(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1-10-05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傅政华
前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10月5日讯】最近,中共刚刚宣布对公安部副部长孙立军“双开”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仅仅两天后,前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司法部部长、有“头号酷吏”之称的傅政华也被宣布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调查。消息一出立即引爆网络,尤其是在傅政华掌权期间,直接遭受迫害的很多维权律师、维权人士甚至学者、记者等,此前遭到傅政华及其爪牙残酷迫害的各方受害者都十分开心,奔走相告。

傅政华作为中共的打手,无论是在北京市公安局工作时,还是在担任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期间,的确做了很多丧尽天良的坏事。曹顺利女士因为要前往联合国参加人权大会被从机场绑架,关押迫害致死与他有关;高智晟律师长期遭迫害、被酷刑折磨与他有关;震惊中外的针对全国律师和维权人士进行的“709大抓捕”也是由他主导。很多人权律师在黑监狱遭酷刑折磨,强制喂食不明药物;还有一些人遭酷刑之后,被迫在中共喉舌上自证其罪。709案件中,仅山东就有超过200多人遭威胁、被传唤,在全国范围内株连人数超过数千人之多。说傅政华罪恶累累毫不为过。

傅政华担任司法部部长后不思悔改,变本加厉地继续作恶,积极配合公安部的孙立军(中共沦陷区国保总队负责人)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敢于为遭受中共迫害的维权律师与维权人士、宗教信仰者以及遭强拆被截访的蒙冤受害民众辩护的律师们,进行关闭律师事务所、吊销执业证、取消律师资格等不断的打压迫害,公然违宪违法,与正义为敌。周永康、孟宏伟等害民贼们的下场似乎并没能使他们有所警醒。

尽管惩处孙立军、傅政华的那些人也绝非善类,孙、傅之流落入的当然也不是正义之网,但恶人遭到恶报,坏人遭受惩罚,这样的事情怎么说都是大快人心的好事,都是“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的表面具体体现。之所以说是“表面”的,就是因为抓几个傅政华、孙立军这样的恶官酷吏,并没有触及到导致社会公共问题的根本所在,故而必须避免错误地认为中共干过的所有坏事都等同于傅政华、孙立军这样的酷吏所为。毫无疑问,这些明明白白甘愿替中共作恶的中共爪牙、恶奴们罪恶滔天,必须追究。但只有等到人民真正站起来,对中共暴政集团进行大审判时,才算是正义的真正彰显。否则,无论多少中共官员被查,也只不过是党内争权夺利的结果。社会现状不会因此有我们期待中的根本性改变,社会公正度也绝不会由此而提高,正义也不会由此而得以彰显。周永康掌控政法委的时候,很多人把人权活动人士遭迫害的罪责归结于他,说他是“政法王”,好像与人民为敌的事情都是他一个人干的。的确,周永康确实非常邪恶,可是周永康被抓后情况得到改善了吗?

同理,即使傅政华、孙立军、孟建柱等等都被抓了,只要共产专制依然存在,共产党仍然利用专制系统绑架国家、挟持政府,中共沦陷区冤狱大国的状况就不会改变,人民每时每刻都在被奴役的命运就不可能得到改善。总之,中共政权处罚它的奴才傅政华,我们人民乐见恶人受到惩治,但不应该有太多想当然的天真判断、期待和错觉。对于中共鹰犬们而言,自从他们把自己的身体和灵魂交给魔鬼的那天起,就注定会被魔鬼“请君入瓮”来对待,结果必将是按照他们前任制定的伙食标准在秦城监狱里度日,之后若能够活着走出来,不“被王立军”就算幸运了。

历史证明,对于很多中共帮凶而言,秦城就是他们的鬼门关。而人民只有认清共产极权暴政的本质,不作不切实际的幻想和期待,携手努力把共产专制暴政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并铲除专制的土壤,经过难以避免的阵痛时期后,中国社会才能回复常识、回归正轨,我们未来的命运才会有根本的改变,才有可能过上身为一个人应有的,有尊严的生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