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称香港变陌生 回应台湾置产的可能性(图)

发表:2021-10-02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影帝黄秋生诠释透过推拿接触,感受人们埋藏心底伤痕的推拿师。
台剧“四楼的天堂”描述一间隐身在巷弄,位于老旧公寓4楼的私人推拿会所“天堂”,香港影帝黄秋生诠释透过推拿接触,感受人们埋藏心底伤痕的推拿师。(图片来源:中央社/公视提供)

香港影帝黄秋生主演台剧“四楼的天堂”1日晚间在台北电影节首映。黄秋生说与同剧演员合作很开心,也谈到香港经近年改变已变得陌生,对于是否在台湾置产,他笑回有工作就留台湾。

四楼的天堂”描述黄秋生饰演的推拿师总是以独特的方式碰触顾客的内心伤口,替他们解开病因。全剧由陈芯宜执导,黄秋生、谢盈萱、范少勋等人主演。

谈及首次演出台湾电视剧,黄秋生说与谢盈萱和范少勋合作非常安心,他更笑称范少勋戏外缠着自己讨教演技,“那个笔记那么厚,如果有一天他拿影帝,一定要请我吃饭啰!起码有一半是我的功劳”。

范少勋表示,虽然和动作指导学习过按摩的动作,但黄秋生在片场仍会提醒自己演出的细节,甚至会亲自示范。谢盈萱则说:“黄秋生演什么像什么,他创造出一个在原始剧本想像不到的角色样貌,更接地气、更像有个脆弱伤口的人。”

黄秋生今年4月证实获得就业金卡,对于是否考虑在台湾置产,黄秋生表示,“有工作就自然留下,但暂时没有钱去买房子”。

至于香港近年的转变,黄秋生表示,无法思考香港的改变,“还可以有什么想法?因为已经变得非常陌生了。(就像)平常亲人是一个样子,有一天回家是另一个人,不可能有什么感想,就这种感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