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与迪士尼大和解 宣布主演新戏(图)

发表:2021-10-01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寡妇》首周票房 全球收入逾2亿美金(16:9)
史嘉蕾·乔韩森《黑寡妇》和迪士尼的官司已达成庭外和解,并宣布将主演新剧。(图片来源:公用领域维基百科)

好莱坞女星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年8月因为漫威电影黑寡妇》(Black Widow)的合约问题控告廸士尼,影迷担心“复仇者联盟”合体将成绝响,引发大众关注。1日终于传出好消息,史嘉蕾·乔韩森与迪士尼的官司已达成庭外和解,更宣布双方将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史嘉蕾将主演新剧。

史嘉蕾·乔韩森与迪士尼官司

《黑寡妇》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第24部作品,由凯特·萧兰执导,洁克·薛佛和内德·本森创作故事,艾瑞克·皮尔森编剧,史嘉蕾·乔韩森领衔出演黑寡妇,故事的时间背景设定于2016年电影《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之后,“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被迫隐藏行迹的同时需要面对过去的经历,影片大咖演员还包括佛萝伦丝·普伊、大卫·哈伯、O·T·费本勒、欧嘉·柯瑞兰寇、威廉·赫特、雷·温斯顿和瑞秋·怀兹。(相关阅读:《黑寡妇》首周票房收入全球逾2亿美金)

不料《黑寡妇》虽然在今年6月29日已在全球举行首映礼,仍然受到疫情影响,使得原本2020年5月1日在美国上演计划,三次推延至2021年7月9日,但华特迪士尼却同步将电影在串流平台Disney上映,这举动让史嘉蕾·乔韩森收入分红意外损失约5000万美元,一气之下告上迪士尼。而迪士尼公司则不满她“没有共体时艰”,一度也传出封杀她的传闻,引发外界一片哗然!

结局大逆转 新片仍有史嘉蕾·乔韩森一份

双方持续二个多月的谈判协商,1日根据THR报导,指称两方的诉讼已经获得解决,但“交易条款并未披露。”史嘉蕾·乔韩森并发出一份声明表示,“我很高兴解决了我们与迪士尼的分歧,我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我们的合作。”

迪士尼则回应“很开心双方能达成共识”,除了肯定她在漫威的表现外,迪士尼工作室的主席Alan Bergman则补充,公司很高兴能够与史嘉蕾·乔韩森就《黑寡妇》达成共识,“我们感谢她对漫威电影宇宙的贡献,并期待在许多即将到来的项目上合作,包括迪士尼的《Tower of Terror》!”

据悉,《Tower of Terror》是一部关于在迪士尼乐园乘坐“Tower of Terror惊魂古塔”的新电影。同时在这次的诉讼爆发后,迪士尼就开始重新拟定与旗下演员之间的合约,为未来合作关系做准备。

史嘉蕾·乔韩森因演出《黑寡妇》一角而走红全球,深获观众喜爱。她在拍摄《黑寡妇》时许多高难度动作大都亲自上阵完成。现今史嘉蕾乔韩森与迪士尼针对《黑寡妇》歧见握手和解,影迷无不期待早日看到下部精彩电影放映。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