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直播带货 66岁零滤镜曝光(组图)

发表:2021-09-28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6岁的香港女星赵雅芝,接下直播通告,更献出带货处女秀,却遭网友批评。
66岁的香港女星赵雅芝,接下直播通告,更献出带货处女秀,却遭网友批评。左图为赵雅芝与夫婿黄锦燊参加2009年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时的合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微博截图)

现年66岁的香港女星赵雅芝,早年因主演《新白娘子传奇》而走红两岸三地,曾是无线四大花旦之一。她除了身材维持苗条之外,冻龄脸蛋更是保养得宜,还因此被封为“不老女神”。最近赵雅芝首次接下直播通告,更献出带货处女秀,却遭网友批评,“多次冷场,反应非常尴尬”,因此闹出了不少笑话,不少粉丝心疼表示“这个级别真没有带货的必要”。

“直播带货”成为近年来中国电商行业的潮流,日前,赵雅芝登上直播主“董先生”直播带货,期间被问到“觉得深圳什么最多?”,本为点题带出是次要卖商品,但赵雅芝愣了半天,才说出了一句:“福利最多,直播间的福利最多”,让直播主有些傻眼。

虽然赵雅芝的回答让直播主瞬间傻眼,还是继续发问“那您觉得深圳盛产什么?”,赵雅芝思考了一会,才说出“珠宝、黄金!”,这也才让直播主松了一口气,得以继续。

随后直播主拿出黄金手炼要赵雅芝进行估价,赵雅芝老实回答值“几千块钱”,此番言论再度让直播主脸色一沉,转口强调该黄金手炼至少要价“一、两万”,并强调是有重量的,让赵雅芝戴戴看。而赵雅芝接过戴上后,也仅仅是微笑说:“恩,很好。”整个直播流程数度冷场,相当尴尬。

赵雅芝
现年66岁的香港女星赵雅芝,早年因主演《新白娘子传奇》而走红两岸三地,曾是无线四大花旦之一。(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

由于这是赵雅芝第一次直播带货,期间明显生疏,直播过程中,赵雅芝全程保持着招牌式笑容,默默地坐着,亦未有叫粉丝下单购物,非常尴尬。对于赵雅芝这样级数的大明星,为何要接类似网红的带货工作,让许多粉丝表示不解。有不少网友表示,带货工作与赵雅芝原本的性格形象格格不入。

更多网友发现是次直播未有开滤镜,让66岁的赵雅芝,毫无遮掩的曝光了浓妆下眼纹,加上笑纹及略显松弛的颈部肌肤,令粉丝不免慨叹“女神终于老了”、“有那么缺钱吗”、“那个氛围怎么受得了,赵雅芝不懂直播套路,一脸懵,熬了那么久,心疼!”、“全程尬聊”、不过也有铁粉表示:“66岁能维持这样,实在保养得好好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