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来爆发的水灾、疫情 竟跟“这些事”大有关连!(视频)

发表:2021-09-24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认为“人定胜天”的中国大陆,为何近来频遭水灾、瘟疫的侵袭?当老百姓纳闷,为何自己会遇到这些灾难时,是否曾想过,这一切,其实也与整个社会的所作所为有关联呢?

大家好,我是琦玟。

在进入九月之后,许多地方都已经陆续开学了。而提早开学的美国,也遇上了Delta病毒的爆发潮。 (no music)

目前美国每天平均确诊人数约在15万左右,至于死亡人数,则在1000多人。而目前美国全国也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而是由各州自行拿捏。

例如纽约的市长白思豪,就对此发表重大宣布,任何人若想进到公共场所,包括餐厅,除了戴口罩以外,还必须出示打了两剂疫苗的证明才行。而为了提高民众注射疫苗的意愿,还发出100元美元的奖金做为诱因。

另外像在佛罗里达州,州长就不强制大家要戴口罩,也不强制大家要打疫苗的合照,他甚至不强制大家打疫苗。而开学才二个星期的光景,确诊的人数就已经超过了1万4千例,这里面还包括许多老师和学生。

在内华达州,就有一户全家确诊的家庭,父母还是把小孩送到学校上课,引发的结果,就是学校里的80多个学生全部确诊。
对许多国家来说,原本应该是充满希望,朝气蓬勃的开学日,现在反而一片愁云惨雾,真的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大灾难。

目前造成重大灾情的Delta变种病毒,因为穿透力强、传染力强大,传染力比 Alpha 变种高出 40-60%,也成为目前全球主流的病毒株。瑞士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一位免疫学教授赛雷迪提出警告,目前人们所熟知的 Covid-19 病毒,需要注意的主要有Alpha、Beta、Gamma和Delta四种。但在明年,可能会出现一个集合以上这四种病毒株的 Covid-22 ,届时对目前遭受病毒重创的各国,会雪上加霜。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