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中共两套手法邪恶至极 已是世界文明的绊脚石(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1-09-24 0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治下,任何事情都不是以有利于人民为目标,而是要以维护集团党的利益为第一考量。
在中共治下,任何事情都不是以有利于人民为目标,而是要以维护集团党的利益为第一考量。(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最近,中共官媒再度掀起学习“两个维护”,所谓“两个维护”就是维护中共的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如何做到“两个维护”,唯一的答案是维护习近平核心领导地位,本周的联合国大会中习近平提到“民主不是哪个国家的专利,而是各国人民的权利”。习近平关于民主的论述貌似正确,却与他所推行的“两个维护”格格不入。

习近平在联合国大讲民主,而对内一步步的将专制推向高峰。为了让党员“深入”学习“两个维护”,中共《求是》杂志刊文造势称,中共“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核心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如此表里不一,难怪《纽约时报》评论习近平的政治举动是压制中国式资本主义,坚持毛泽东完全建立社会主义制度的愿景。可以百分百确定的是习近平治国可谓“雄心勃勃”,他希望大陆有朝一日会成为全球最大经济体,他要恢复旧制并改写国际商业规则。

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认为,共产主义那一套就是彻底消灭资本主义。习近平目前的做法,很明显是为了维护共产专制,维护共产党的统治一直是他最为核心的目标。

从前,中共用中国特色的市场经济来迷惑众人,任何掩盖其实都不能改变中共政党的性质,市场经济就市场经济,加上社会主义本身没有什么意义,都是用来掩人耳目的。共产党专制体系的一个本性,就是会不断的去加大对人民的控制和掠夺,中共越感觉到危险,对人民的控制和掠夺就会更严重。

接下来的情况必定会越来越糟,共产主义本身约束来人的反制也限制来社会的进步,共产主义与自由世界的矛盾是必然的。习近平为了加强对人民的控制,势必会从毛泽东那里取经学习,回归毛只是手段,继续掌权奴役百姓才是目的。

陈光诚表示,中共再度大肆宣扬“两个维护”的真正目的是震慑共产党各地方诸侯,让他们必须全党服从中央,地方服从中央,听党中央指挥。现在中共的领导人是习近平,为了树立权威性,就不得不竖起大旗维护习近平的权威。这种做法明显与世界文明格格不入,中共维护威权统治的底牌是暴力,而非先进的理念和制度。

在这样一种专制状态下,任何事情都不是以有利于人民为目标,而是要以维护集团党的利益为第一考量。大陆有14亿人口,这么多人还生活在野蛮专制之下,用中国话说叫拖后腿,当然就是拖了人类全面迈入文明的后腿,这是毫无疑问的。

陈光诚指出,中共有个逻辑,经济一塌糊涂统治出现危机时就开始讲政治、搞运动,眼下恒大破产危机恐怕会引起多米诺效应。一个房地产企业,多少年来一直靠通过各个银行借贷来维护集团的运作,还打着市场经济的旗号,这当然是不正常的。恒大市值最近直接蒸发百分之八九十,濒临破产,基本上大势已去,诸如此类都是压垮骆驼的稻草。

如今的大环境是讲政治、讲效忠,但是这不能解决中国的经济问题,也救不了恒大。政治手段到现阶段所起的作用是有限的,举个例子,当时中共打压特斯拉,全国上下一起抵制,结果特斯拉宣布降价,中国老百姓拼命下单,这个时候谁还记得要抵制特斯拉。

共产党不学无术的官员太多了,被老百姓嘲笑的张维为在给习近平上课,如此水准怎能指望中共高层懂市场、懂百姓、懂民生,上层官员可能对于经济泡沫的认识都只是一星半点。正如大陆经济学者向松祚说的,如果谁还认为大陆的股市有春天,请回答这个春天何时到来。同理,在政治高压下,中国经济的春天又在哪里?

陈光诚说,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中侃侃而谈,大话民主,又呼喊世界要完全容得下各国共同成长和进步,这就是自己耍流氓还不让别人管。面对中共的邪恶手段,国际社会应该把如何让中共走进历史作为重中之重摆到桌面上来,放入议事日程当中,有计划有步骤的去推行,这才是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方法。

世界容许各个国家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并不等于容许一个邪恶政权、一个暴政控制某个国家、某个地区,中共在国际上浑水摸鱼多年,作恶的力量也随之不断壮大,看看中共对内对外的两套做法,足见其邪恶本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