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事故频传 贵州超载翻船10死5失联(图)

发表:2021-09-20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船只翻覆意外 造成10死5失踪,
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18日一艘客船翻覆意外,至少10死5失踪,船上大部分乘客为学生。(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1年9月20日讯】位于贵州省六枝特区西部的牂牁江,距离六枝特区中心区67公里。这里本来是拥有牂牁寨、祭王寨、大补王寨、小补王寨、阿女寨、木城村的一个风景区。然而,中秋节前夕,这里却发生了船只翻覆意外,至少造成10死5失踪,船上乘客多是学生,令人痛心。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18日下午5时许,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镇毛口中学的王城码头上,有4艘接送学生放假返家的船只,这4艘渡船从王城码头出发,沿北盘江开往鲁戛村方向行驶,但没想到,客船开出不久便遭逢强烈对流雨、6级大风,导致其中一艘客船发生翻覆意外。

目前已知10人死亡,另5人失踪。据了解,此船限载人数40人,案发时船上则有57人,出现超载问题。

据《新京报》报导,“蓝天救援队”负责人指出,事发时风势强劲,沿岸木瓜树都被吹断,街上房子的瓦片也被吹翻。消防人员搜救时,“坐在客舱里的出不来,在外面的全部救出来了”。

另外有当地民众透露,涉事船只“坐在船舱里的人不穿救生衣,在甲板上的人才穿”。不过,案发实际情形仍有待调查。

据央视消息,该船是西陵航运公司8015型客运船。公开资料显示,六枝特区西陵航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11月18日,是六枝特区毛口乡西陵村里第一个非公有制企业,由西陵村村民筹资创办,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