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回应索罗斯批其投资中国是悲剧的说法

发表:2021-09-08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9月8日讯】美国亿万富翁金融家索罗斯撰文批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资产管理集团贝莱德(BlackRock黑岩集团)投资中国,对客户资金和美国安全利益都构成风险。

对此贝莱德发言人回复称,美中间的经济关系本就复杂,但贝莱德可以推动世界2个最大经济体的连结。

《福斯财经网》报导,贝莱德发言人对此回应:“美中具有庞大且复杂的经济关系,2020年两国间的商品及服务贸易总额超过6000亿美元,透过我们的投资活动,美国资产管理公司及其它金融机构将为世界2大经济体的经济互联做出贡献。”

贝莱德是第一家获得北京当局批准,得以在中国推出共同基金业务的境外资产管理公司。

贝莱德发言人指出,贝莱德管理的绝大多数资产都是退休金,包括美国、中国等世界各地的客户在内都寻求广泛投资,以实现他们的退休及其它财务目标。

该发言人表示,中国目前正采取措施解决日益严重的退休危机,贝莱德认为自身能够帮助中国应付这些挑战,并提供退休系统相关的专业知识、产品及服务。

贝莱德发言人说:“我们相信全球一体化的金融市场,将提供所有国家的人民、企业及政府更好且更有效的资本渠道,以支持全球经济成长。”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