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杀富与自杀(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1-08-27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等中央领导
习近平(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7日讯】七二零郑州洪灾一个月后,中国总理李克强来勘灾。但是中国媒体完全没有报导,只有国务院的政府网站刊登。习近平自己不去,也不让李克强抢他的锋头。中宣部部级机构可以封杀总理的新闻,这种畸形的组织关系只有在一党专政国家才有,以致连伪装的“团结对敌”也不必了。

更奇怪的是,郑州大水时习近平不去郑州而去西藏视察;李克强到郑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则去西藏出席中共进军西藏七十周年活动。一个月之内两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去西藏是过去所没有的,就是一年内也没有,再加上去年战狼外长王毅也突然去西藏,西藏之谜至今还未揭开。

汪洋这位政协主席在北戴河会议之后突然出席中共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似有取代李克强之势。人们印象中汪洋思想比较开放,我有问号。这次会议定调“杀富”,只是把习近平早已推行的政策合理化而已。对汪洋来说,都是“腾笼换鸟”,只是换的是不同的鸟。

习近平的“杀富”,表面上喊的是“公平正义”与“共同富裕”,实际上就是共匪“习”以为常的掠夺。从井冈山的“打土豪、分田地”、“打土豪、分浮财”,到没收官僚资本与地主土地、社会主义改造、抄家、私有化,都是不同时期进行掠夺的不同名称。但是目前中国的社会状况不同往日的闭关锁国与自给自足,这种政策明摆着是自杀行为。

改革开放初期邓小平喊出“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没有错,错在不应该依靠权势富起来。这个根子在于一党专政。现在打击掠夺民企,就是向薄熙来的“打黑”学来的,制造借口没收民企的财富。会分给民众吗?不会,而是拿去发展军备,拿去一带一路收买他国与借机贪污。在中国的经济结构中,民企最为灵活、高效率,打击民企,就是打击中国的GDP。

封杀补教据称也是为了社会公平:有钱人(大部分是中产阶级)子女接受补教,受到良好教育而进入社会上层,穷人子女就永远成为低端人口。补教可能与学校有勾结行为,那是政府该去解决的事,穷人子女没有补教机会,应该是政府拉拔穷人走富裕道路,哪里是封杀补教让穷人子女失去提高机会?有的地方也出现要弱化与取消英语教育。那不是拉低整个国家的教育水准吗?是补教不姓习导致不安?也只有习近平这个没受过正常教育的假博士才会这样做。

习近平是在恢复毛泽东的绝对平均主义。一九五八年共产风摧毁中国经济而出现大饥荒。不必美国出手与中国经济脱钩,中共自行出手。习近平要自杀是他自己的事,可怜中国老百姓陪他一起死,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但这也是台湾绝好的发展机会,可不要错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