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钱的终于来了(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8-26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28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建党百年晚会后,一群作为观众的军人在列队等待离开。
2021年6月28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建党百年晚会后,一群作为观众的军人在列队等待离开。(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6日讯】中国人有一句老话:“君子固穷,小人穷思滥夷”,意思指君子就算遇到时运不济或生活困顿,也会守住做人基本礼仪,不偷不抢,至于小人就胡搞乱来了,这句话刚好用在开始变穷的老共身上。

习惯大撒币的中共会变穷,可能有人不相信,但是,带动经济发展的三头马车:生产、出口、消费同步熄火,却是事实,一夕之间,习近平大幅度政策向左转,开始整肃大型民营和互联网连锁企业,可惜用力太猛,造成经济大幅滑落,根据统计:从7月以来,中国A股上证、深圳、香港,合计:蒸发掉三十兆台币资产,被半夜割韮菜的股民,跳楼自杀不计其数,眼下不只是美国华尔街投资中国要跳楼,很多私募基金中箭倒地,长期看好中共经济的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痛骂习近平是世界敌人,全球最危险独裁者。

小人变穷后,把戏就多了,不只是割股民韮菜,还把镰刀伸到香港,前日一位移民英国的港人,户头中四十万港币被没收,根据新移民法,持英国海外护照移民者,不受承认,尤其本来在港担任公部门工作者,所有退抚金将被没收,老共认定移民港人不爱国,估计这类退休公务员基金,有数十亿港币被老共冻结,习近平均贫大刀先砍向港人。

老共从八O年代为了拯救经济,挽救政权,只好挂羊头卖狗肉,嘴里喊共产主义,其实走的是资本主义道路,不管白猫黑猫,能赚钱就是好猫,结果如同小邓所言,有一部份人先富起来了,这些人就是党官,接下来,围绕贪官身边的亲戚朋友也富了,现在,财富全部被少数2%贵族所占有,政左经右无法平衡,资本外移,下岗攀升,年轻人无胆搞革命,只好发动“躺平运动”,每天睡觉,不干活,老共才发现大事不妙,忙着寻找回头路,重新拥抱共产党。

施财富重分配共产党老把戏

8月17日,习近平宣布要实施财富重分配,让大家一起均富,话说得好听,其实是均贫,手段就是打土豪分土地同一套,有钱人已经吓坏了,最近被搜刮的腾讯一听,赶快捐出五百亿,肯定有人会持续捐款,这是共产党不搞法治,只爱以党治国好处,国家缺钱就用抢的,这款事情,在资本主义法制国家,简直匪夷所思。

其实老共心理清楚:最好的韮菜就是党国贪官,大清帝国流传一个故事,嘉庆皇帝国库没钱,旁边内臣就建议找和珅抄家,因为众人皆知和珅是第一贪官,富可敌国,果然一抄之下,黄金、白银、古董、字画,嘉庆皇帝吃饱饱,当然负责抄家者,肯定也赚不少,到了中共执政,抄家依然是党官最喜欢任务,抄五亿,就有一亿落入抄家者手上。

前几天,蒙古一位县级书记落马,他因为负责发给企业煤炭开采证,就捞了三十亿台币,其实,这种贪官的钱回归国库,就无需向老百姓伸手,可是,中共无官不贪,是摆在台面上的事实,这样打贪下去,老共连面子都挂不住,所以,习近平打贪,只是选择性揭露,就和防疫一样,确诊数永远是个谜。

8月18日,老共《人民日报》用头条充满嘲讽报导:“塔利班政权占领阿富汗,美国仓皇逃难”,同一天,上海机场,趁美国松绑中国留学生入境管制,上千学生大排长龙,准备搭机赴美,学生在网络留言:“恐怕不回来了”,今年,老共只发出32万张出境护照,是去年的2%,可见离开国门很难,这和塔利班的暴力锁国,其实没什么不同。

上海普通百姓已经感受习近平闭关锁国的前兆,反正,关起门来,共产党最大,十四亿韮菜任我宰割,前苏联总书记赫鲁雪夫闯出名号后,第一件事就是盖了豪华大别墅,内部装潢全部进口,然后邀请乡下母亲来住,母亲看到金币辉煌的豪宅,轻轻说了一句话:“儿子啊,这屋子是很漂亮,但是万一共产党来了,怎么办?”老赫一听,脸上很尴尬,赫鲁雪夫的母亲一直到死,还是不知道儿子就是共产党头目。

其实共产党始终没有离开过,只是换个方式来抢钱,七十二年前,中国人选择中共驻进中国,四十年前,中共化妆成资本主义,起死回生,只是中国人太天真,以为老共真的走了,其实他还在,毛泽东改名习近平而已,洗掉脸上资本主义装扮,中共仍然是抢钱黑帮。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