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万部影片全下架 吴亦凡将“被消失”(组图)

发表:2021-08-20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31日,北京警方通报 吴亦凡被刑拘(16:9)
吴亦凡将“被消失”在中国的公众视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大陆知名艺人吴亦凡,16日已因涉嫌强奸罪在北京被批准逮捕,中国影音平台随即下架,显示吴亦凡将“被消失”在中国的公众视野。

吴亦凡涉嫌刑事案件 大陆娱乐圈大丑闻

吴亦凡刑事案件,因被网红都美竹爆料“选妃”,演艺事业全毁,他所涉及性侵、诱骗及毒品问题,顿时成为两岸民众关注焦点。原本是加拿大籍的吴亦凡,刑拘需要经过批准才执行,并且会通知加拿大大使馆,公安局大概已掌握相关证据。其中一旦强奸罪成立,刑期一般量刑为3至5年,如果涉及被害人达3人以上,可能面临10年以上刑期,因为犯罪地点在中国,如果罪刑确立,他也必须在中国服刑。

针对这件重大娱乐圈丑闻,吴亦凡案件也牵扯不少娱乐圈的人,包括霍尊张哲瀚在内,已先遭封杀,另外被爆出还有14人之多,现在是人人自危,下一个大咖是谁会被曝光,外界持予高度关注。(相关阅读:吴亦凡被捕80多位艺人急签《品德承诺书》)

吴亦凡影片被下架 失德遭封杀

据了解,随着吴亦凡刑事案件不断发酵,香港01、北京商报报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人员指出,包含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各大网络影视平台,已经将与吴亦凡全网190万支相关作品露脸影片及综艺节目约7000集全部下架,目前仍持续针对有关节目内容排查和处置。与吴亦凡有品牌合作的腾讯,在事发之初就迅速解除合约、终止合作,全面封杀。吴亦凡“瞬间”被消失在中国的公众视野。

2020年1月16日 吴亦凡在巴黎时装周2(16:9)
吴亦凡掀起中国娱乐圈乱象,现在是人人自危。(图片来源: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吴亦凡巨额赔偿金 卖光豪宅恐也赔不完

除了身陷桃色丑闻,如今又传出吴亦凡工作室“北京凡世文化传媒”及相关公司“内蒙古凡世影视传媒”,遭到两家深圳的活动公司提告,涉及2018年至2019年吴亦凡世界巡回演唱会相关合约纠纷,两原告请求法院判被告凡世文化等共同退还投资款、赔偿违约金及支付律师费,金额不小,粗估损失超过4.5亿人民币(约新台币20亿元)。加上吴亦凡原本代言的16个品牌陆续解约,电视剧腰斩无法播出也遭求偿官司等等,庞大赔偿金,前所未见。传闻吴亦凡在北京有3间豪宅,总价达1亿元人民币(约新台币4.3亿元),但是以目前情势看来,吴亦凡妈妈吴秀芹即使把房子卖光也可能赔不完。

吴亦凡曾是大陆红透半边天的“顶流”人物,遭到刑拘后,就成了网民耻笑的“吴签”,除此,百度也已将吴亦凡相关数据全标签为“违法失德艺人”,微博则将吴亦凡个人和工作室的帐号等全部禁言。

吴亦凡掀起中国娱乐圈乱象,他从2012年在韩国出道,2014年末回中国发展,星途十分顺利,获奖无数,美国富比士发布2017年30岁以下杰出人物青年领袖榜,吴亦凡以演员、歌手身份登上此榜,表示他在电影,音乐,时尚,体育等多个领域的成绩都十分出色。如今反差深黑丑闻一一被挖掘出来,弄得大陆娱乐圈灰头土脸,背后黑帮深水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庞大串联,恐难窥究竟。

吴亦凡被捕后,香港艺人成龙和中国资深导演兼编剧冯小刚也直接被点名“力挺并纵容吴亦凡”,爆料者指成龙和冯小刚“至少应该禁演10年”。吴亦凡“造假”包装,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又一丑陋实证。吴亦凡从一路被追捧的宠儿到摔落下来的落魄至今,令人不胜唏嘘!(相关阅读:吴亦凡背后金主曝光名嘴吁严惩成龙冯小刚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