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登记参选国民党主席 各自阐述理念(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8-17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登记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孙文学校的总校长张亚中,以及前彰化县长卓伯源都完成主席选举候选人的登记,并纷纷表示自己的参选理念。图为登记现场。(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今天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完成主席选举候选人的登记,并表示将信守5大承担,并领导党达成5大目标,只要一项没达成就下台。孙文学校的总校长张亚中也于登记后,发表了一份“与同志约法三章”参选声明。还有前彰化县长卓伯源完成登记后,带着在2020年总统大选时投票给蔡英文,而政党票投向时代力量的一位年轻人,借此来强调党必须了解年轻人现在的想法和需要,并提7个平反跟1个信念。

登记参选国民党主席 江启臣宣示5大目标

据《中央社》报导,9月25日国民党主席改选,16日与17日办理登记。16日前国民党主席、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已抢头香先登记完,而江启臣、张亚中、卓伯源则在17日陆续完成。

江启臣表示,知道前行道路定充满荆棘,可他相信,党领导人须坚守“正派承担、启动未来”的价值;他承诺所有党员,会信守领导、改革、世代、共识、战斗等5大承担。

他还要带领党全面反攻,并达成2项公投都过关、邀代表国民党的领袖级特使推展两岸交流、提出明星级不分区前3名以振奋社会、党执政县市2022年超过15席、当2024总统的造王者和国会过半等5大目标,只要一项没达成就下台。江强调,他绝非国民党复兴的“过渡者”,而是立志为党找出“最强候选人”,扮演党重返执政的“造王者”。

此外,江启臣登记时,伴随着逾20位青年朋友,江说,他绝不强迫年轻人做不喜欢的事,他只要担任主席,在党内年轻人就不是看板,可以做事、参加决策、做出决定。

张亚中声明“约法三章”

据《自由时报》报导,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向党员们提几个问题,包含是否党创建的国家依然为中华民国?或已经变成了“中华民国台湾”?国民党做了啥?国民党主席做了啥?2016年的大选惨败后,党的天王卧了啥薪?尝了啥胆?党除了换些熟悉的脸孔外,有任何的改变吗?党现在为何连个在野党也做不好,令人痛心。

关于两岸关系,对此张亚中说,原本是国民党最能够处理的政党,但两岸越走越僵,中共军机现在天天在台湾的外海绕,台湾仇共氛围越来越冷时,党、主席以及天王做了啥?他痛批,党沦落到这种田地,就是被天王们糟蹋的,既无胆识,又无谋略,外斗外行,内斗内行,无能力带党走出新局。

最后,张亚中与党同志“约法三章”,他如果当选,承诺定做到扫除政治余毒、追打执政者的恶行,及结束两岸敌对状态创造和平。

卓伯源提7个平反跟1个信念

卓伯源说,要为前鸿海的董事长郭台铭、中广的董事长赵少康、前国民党的副主席郝龙斌、“上海复兴”、前总统马英九、大陆与友陆和中的党,以及帮台湾人平反。

卓伯源还指,台湾人需要疫苗跟现金纾困及免于恐惧的自由,但是民进党听不见人民声音。卓还表示,年轻人为国民党的希望跟国家的未来。然而,经过时代的演变,党在年轻人这块有很大努力空间,须了解年轻人的想法与需要,若他担任主席,最重要信念就是帮党员找回尊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