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选举候选人将登记 江朱争雄(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8-15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
16日、17日将办理国民党主席选举候选人登记,江启臣(左)将会强化空战,而朱立伦(右)则是以争取2022年的大选胜选作诉求。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8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16日、17日将办理国民党主席选举候选人登记,依据4位已完成领表的各个参选阵营的规划,前新北市长、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将于明日上午登记,而孙文学校的总校长张亚中与前彰化县长卓伯源皆打算在后日上午,至于现任的主席江启臣于日前在广播节目专访上透露会在后日登记以后正式请假来参选。江启臣将会强化空战,并争取大约20万党员的支持;而朱立伦则是以争取2022年的大选胜选作诉求,下周起亦将强化监督时政议题的力道,逐渐帮选战升温。

国民党主席选举 候选人将登记

据《自由时报》报导,党内人士指,候选人登记17日结束后,于19日就要审查候选人的资格,审查通过以后即办理号次抽签,20日会印制海外党员的通讯选举票并且装封寄送外国。

9名委员将组成负责资格审查之中央选举监察委员会,除了候选人各推荐一位委员外,剩余5名委员将交由中央党部来提名,其中一位为召集人,党主席选举的监察员召集人过去由党中评会主席团的主席、前考试院院长许水德来担任,但因他已经过世,党中央目前有在考虑几名人选,名单将提报中常会18日同意通过。

关于党主席候选人的政见发表会日后型式,近期将通过协调处理,内部人士表示,会否举办各县市的政见发表会、只单独举行全国性电视的政见发表会,或举办辩论会,则要看各阵营的意思,如2020年3月党主席补选便仅举办一场在网络直播政见发表会并且接受媒体来提问,党中央目前没有腹案,看候选人协调的时候大家的意见。

江启臣、朱立伦争雄

据《中央社》报导,国民党主席改选将在9月25日,据了解,江启臣寻求连任,并预计登记以后请假、冲刺。近江人士说,江启臣接下来除了走访全台湾、巩固组织的票源外,也会摆重心在大约20万的党员身上,并强化网络的空战,宣传一年半的改革政绩以争取支持。

该人士还说,在17日登记那天,江启臣也将邀请重量级的台中地方人士陪同,以营造胜选的气势。另外,党主席选战在开打后,江将组织发言人的团队,目前的计划是由现任文传会的副主委郑照新来带领,向外宣传及回应时事。

而在朱立伦这边,近日他勤走地方,并听取基层的想法,诉求拚2022年的大选胜选。有知情人士说,朱除了走访基层以外,下周登记以后也将开始会加强监督各时政议题的力道,与现在党中央区隔,使党员跟民众做判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