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 谁的感情最容易出现危机?(图)

作者:震丰八字 发表:2021-08-17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辛丑年下半年,有些人会面临感情不顺的状况。
2021辛丑年下半年,有些人会面临感情不顺的状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21辛丑年,是丑土生辛金的组合,现在进入下半年,丑土太岁开始发挥作用,下半年哪些人感情方面最容易不顺,甚至容易分手、离婚,需要自己特别注意呢?这里要为各位详细分析一下:

下半年感情不顺的男命八字特点

1、如果男人八字的日支是未,也就是妻宫坐未,那么在2021年丑未相冲,就是妻宫受冲,对已婚男人而言就是感情容易有矛盾、冲突甚至是大的变化,感情不顺的风险比较大。这种冲的作用是快速的、突然的冲击,比如突然发生的矛盾、突然分手。当然单身男人反而有恋爱结婚的机会。

此外,如果日支是午,也就是妻宫坐午,那么在2021年丑午穿,就是妻宫被穿坏了,这个穿的作用比冲的伤害更大,极容易引发夫妻关系的矛盾和问题。穿的伤害性极强,引发分手、离婚的概率会更大。

这两种情况,也就是生在未日、午日的男子,在2021年下半年是最需要注意感情变化的。

2、如果男人八字中的未是财星,也就是未代表妻子,在2021年丑未冲,也是感情变化的讯号,已婚男人也是容易出现夫妻关系的矛盾、冲突、纠纷,严重甚至会导致分手、感情的重大变化。同理,如果男人八字中的午是财星时,在2021丑午穿,穿坏了妻星,也是导致夫妻关系出问题,严重时会导致分手。

3、八字日元是戊己土的男人,在2021年下半年比劫旺,比劫是克女人,也代表感情的竞争、第三者,所以感情不顺的概率也比较大,严重一点的话,也容易分手。

下半年感情不顺的女命八字特点

1、如果女人八字的日支是未,也就是夫宫坐未,那么在2021年丑未相冲,就是夫宫受冲,对已婚女人而言就是感情容易有矛盾、冲突甚至是大的变化,感情不顺的风险比较大。这种冲的作用是快速的、突然的冲击,比如突然发生的矛盾、突然分手。当然单身女性反而有恋爱结婚的机会。

此外,如果日支是午,也就是夫宫坐午,那么在2021年丑午穿,就是夫宫被穿坏了,这个穿的作用比冲的伤害更大,极容易引发夫妻关系的矛盾和问题。穿的伤害性极强,引发分手、离婚的概率会更大。如果不是夫妻关系的问题,就极容易引发丈夫或者自己健康的问题。

这两种情况,也就是出生在未日、午日的女子,在2021年下半年是最需要注意感情变化的。

2、女人八字中的未是官星时,也就是未代表丈夫,在2021年丑未冲,也是感情变化的讯号,已婚女性也是容易出现夫妻关系的矛盾、冲突、纠纷,严重甚至会导致分手、感情的重大变化,如果有事业变动可以缓解夫妻感情的波折。同理,女人八字中的午是官星时,2021年丑午穿,穿坏了官星,也会导致夫妻关系出问题,严重会导致分手、离婚。

3、八字日元是丙火的女性,在2021年下半年丑土是伤官运,如果不是怀孕生育的话,伤官的作用就会克男人也就是克丈夫,也会导致分手、离婚的风险特别大,也很容易招惹烂桃花。

责任编辑:云淡风清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