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天生拥有贵相之人吗?(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21-07-16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可以从外观看出一个人是否具有贵相
我们可以从外观看出一个人是否具有贵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有眼不识泰山”,这是比喻自己的见识少,有名望的人在眼前也认不出来。那么,若我们遇见那些“贵人”,当然也是要能够辨识得出来啊!因此,我们得了解简易相术,从面相来看,拥有哪一些特征,才是属于贵相。下面就简单的来谈一谈。

1、额

天庭饱满,且额头上有伏犀骨的人,是贵相。伏犀骨就是印堂上方,额头中间的一块头骨,伏犀骨贯顶而入百会,主贵而寿,方伏犀骨为第一贵,园伏犀骨次之,椭园伏犀骨又次之。

2、耳

耳白过面(耳朵比面色要白)为有清贵之相,主名声响亮,事业一帆风顺,福禄权贵。

3、眉

眉毛修长,眉尾向上有气势,这代表了事业运上有大成就,眉又为中年运,所以这样长相得人是算贵相,

4、印堂

印堂方正隆起,假如有骨方正突起,相学称之为金城骨,假如山根能够上贯到印堂部位,此称之为玉柱骨,这两种的相都算大贵之相。

5、眼睛

两目有神,目光清澈,假如两眼中黑白分明的话,那就更加好了,是有贵的相。

6、颧骨

男性假如颧骨向上拔起,这是贵相,有掌权之相,且是越往上拔起就越好,掌权的力度就越大。

7、声

声音宏亮,如雷贯耳、如铜鸣响、浑厚有力之男人,即使相貌不好,也会衣食不忧。反之,声音浮散、如铜锣破鼓、焦枯沙哑之男人通常为贫穷之相。

8、背

男人后背平阔饱满、背脊有骨隆然而起、如伏龟似者,往往官运亨通。反之,背如洼深和沟渠、偏狭而低陷者通常不贵也不富,甚至多难而贫穷。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