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共产党 不是复兴党(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1-07-14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8月31日,在南京的一个图片展中展示的中共一大代表。图片中隐去了两位出席中共一大的共产国际代表:马林、尼克尔斯基。
2006年8月31日,在南京的一个图片展中展示的中共一大代表。图片中隐去了两位出席中共一大的共产国际代表:马林、尼克尔斯基。(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3日讯】7月1日,习近平在天安门上发表的建党百年讲话中,“复兴”一词出现了25次,这几乎把共产党说成了复兴党,不了解历史的人,还以为这是复兴党的党魁在讲话。

习近平谈到共产党这一百年来:“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且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一系列排比句的开头,去总结中共的百年“功绩”。

不过,这种说法,却是在搞历史虚无主义了。因为1921年那15个人(其中还有2个不是中国人,而是共产国际代表)成立的是共产党。如果他们的初心焦点真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那他们应该为这个党取名为:中国复兴党,或者类似的有民族复兴意思的名字才是,但是从中国共产党这个名字里,根本看不出有丝毫这方面的含义。

不但名字中没有,在中共一大上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这两个重要文件中,也找不到“复兴”这个词,或者是任何含有民族复兴意思的用语。

而且中共是由莫斯科的第三共产国际出钱出力组织成立的,1919年列宁在莫斯科组建共产国际,是为了向全世界输出共产革命。习近平在此次讲话中也称:“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

只要仔细想想,就知道只有“一声炮响”是送不来东西的,要输出共产主义革命,那就要有具体的金钱经费、组织构建和物资支援才行。

中共一大只有15名参加者,就有2位是共产国际的代表,就连中共一大经费也是共产国际提供的。参加过中共一大的包惠僧回忆说:“约在7月初发出举行代表大会的通知,以地区为单位,每个地区派代表2人出席会议,每个代表发给路费百元。”

列宁和苏共只对输出共产主义感兴趣,他们怎么会为了什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去出钱出人呢。况且俄国割去了中国大面积的国土,苏共也是秉持扩张政策,后来又强迫外蒙古独立。苏联和中国有漫长的边境线,在历史上为此有过多次战争,在莫斯科看来,一个复兴的中华民族并不符合自身的利益,如果中共的初心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那是一定不会得到苏共支持的。苏共在历史上也从来没有干过任何帮助其他民族复兴的事,相反,苏共为了输出共产主义,反而曾多次扑灭过周边国家的民族复兴事业。

那么中共的初心是什么呢?在《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中写到:“革命军队必须与无产阶级一起推翻资本家阶级的政权”,“消灭资本家私有制,没收机器、土地、厂房和半成品等生产资料”,“联合第三国际”等。

在《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中写道:“本党的基本任务是成立产业工会。凡有一个以上产业部门的地方,均应组织工会”,“党应在工会里灌输阶级斗争的精神”,“对现有其他政党,应采取独立的攻击的政策”等。

可见,中共的初心是分化社会、挑动矛盾、破坏中国当时的经济发展,从而可以夺取权力,然后就能全面破坏中国的社会结构,以实现它所宣称的共产主义。

在《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中还写道“党中央委员会应每月向第三国际报告工作”,这句话已经说明了,中共和莫斯科第三共产国际之间是被领导与领导者的关系。难怪共产国际要不远万里来华,出钱出人,组建中共。

如果中共的初心真的是民族复兴,那它在上世纪初中国百废待兴,并且面临数年后外敌入侵的关键时刻,就不会大力去灌输阶级斗争,挑动劳资矛盾,没收机器、土地、厂房、原料,阻碍中国经济发展了。如果它真的为了民族复兴,也就不会跑去井冈山打内战,在中国境内成立以俄语“苏维埃”命名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了。

不但中共成立之初如此,1949年后的闭关锁国、强搞人民公社、十年文革内乱等和民族复兴也没有任何关系,却都是符合中共初心的。

中共的初心并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恰恰相反,中共的初心就是要夺取权力,走向共产主义,而在这个过程中,中共一直在做的是,杀死中华文化,以马克思主义统治中国。在中共的宣传中,是一直在贬低中华文化的,它称之为“旧社会”,“封建主义大山”等。

习近平在此次讲话中也说:“中国人民(中共)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那么这个被破坏的“旧世界”是指什么呢?只要细想一下,中共所谓的“旧世界”指的就是中共之前的,有5000年历史的中国。

就像1949年前,中共用鼓吹民主自由来打扮自己,欺骗当时的中国人,以掩盖自己真正的目的。现在中共也是在用鼓吹民族复兴来作为一种欺骗手段,绑架中国人的思想,它一方面在国内煽动对外仇恨,鼓吹勇于斗争,一方面继续向全世界大力输出共产党意识形态,只不过中共现在把它改头换面,称之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它企图要破坏的“旧世界”,不只是中国了,而是要包括全体人类社会。

所有这些,不但和“中华民族复兴”并没有关系,还正在将中国和世界置于危险之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