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美国革命?他呼吁1776式行动 清除共产(图)

发表:2021-07-12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著名的思想家、作家马克.莱文(Mark Levin)在马里兰州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
美国保守派的领军人物马克·莱文(Mark Levin)警告美国已经处于“深渊”当中,只有开展反击共产思潮的运动,才能自救。图为2015年,美国著名的思想家、作家马克·莱文(Mark Levin)在马里兰州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7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近二十年来,美国保守派最高的演说家马克·莱文(Mark Levin)一直在撰写《纽约时报》排行榜上的畅销书,警告关于左派接管美国的情势。就像在美国革命期间以“常识”笔名写作《美国危机》小册子的托马斯·潘恩(Thomas Paine)一样,莱文呼吁美国在跌落政治悬崖之前能醒过来。

但随着乔·拜登(Joe Biden)上台和自由派的社会政策被迅速接纳,莱文指出,我们不是在坠落之前能否清醒,而是“我们现在正处于深渊之中”。

他的系列丛书中的第8本书《美国马克思主义》将于本周出版,那意味着他警告的日子结束了,取而代之的是,他“呼吁行动”和新的反击运动,抵制日益氾滥成灾的、形形色色的共产思潮。

莱文是业务最繁忙的媒体人,他每天在做自己的广播和电视节目,他要主持福克斯的“生命、自由和莱文”节目,以及他的大量著作,现在还要增加号召领袖这一职责。

川普时代美国的种种乱象

“如果你热爱个人主义和自由,如果你热爱机会、资本主义,如果你热爱这个国家,并且你欣赏之前发生的一切,以及我们所站的肩膀,那么是时候站出来了。”“就在这里,就是现在,它们(马克思主义等共产思潮和运动)正在吞噬这个社会。”莱文在接受采访时说。

他说:“我们正需要一场全国性的运动来反击。”

他补充说:“这本书(《美国马克思主义》)的重点是开始,或者至少为这样的(抗击)运动做出贡献。”

莱文的目标非常广泛,而且涉及后川普(特朗普)时代在美国争论的所有部分,包括批判种族理论、自由派(左派)媒体与民主党的轴心、法院扩编、大型科技公司消除保守派声音以及对美国历史的攻击等等。

“马克思会同意的。”莱文在谈到美国的这一发展趋势时写道,他抨击自由派正在用共产思想的魁首卡尔·马克思的策略来摧毁美国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家。

凯文的应对答案是支持抵制运动,反对“唤醒”(一种在美国当前社会中的左倾激进运动)的公司、和其它屈服于并助长美国社会快速左倾的公司。

“仅仅投票(选举出好的政府)是不够的,尽管这至关重要。现在我们必须成为积极的活动家。”他呼吁道。

吐露心声 坚决抵制共产独裁 但不会从政

尽管莱文在观众中很受欢迎,但他计划继续担任顶级的“啦啦队长”,而不是该运动的政治领袖。他表示,竞选公职不是他的事。

“如果我竞选公职,我的发言权会比现在少。”“另外,我的性格将会让我和大多数说的很漂亮、但做的很少的公职人员相处不好。”“所以,这根本行不通,”他说。

通过他的媒体渠道召集一支草根队伍是莱文想要扮演的角色,随着他的朋友兼同为顶级演说家的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美国著名的保守派活动家)的去世,这一角色变得更加重要。

“前几天我在想,‘拉什,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但拉什不在这里。”莱文说。

林博确实曾表明,莱文的角色是团结保守派基础,正如他在他的节目和书中所做的那样。

莱文说:“他为我签了名,我真的有点儿不好意思说,我没有对任何人说过。”

“它说,‘致我亲爱的朋友马克,运动的精神。上帝保佑你,拉什。’”

莱文说,他希望那种精神能出现在他的最新著作中(数周以来一直是亚马逊最畅销的预售书籍),并能引发像2009年茶党运动甚至美国革命这样的新运动。

美国革命是发生在1765–1783的意识形态和政治革命。美国的十三个殖民地在美国革命战争中击败了英国,获得独立,建立了美利坚合众国 - 世界上第一个现代宪政自由民主国家。

“我希望这本书能像《美国危机》那样产生影响。”莱文说道,他清晰的指出了共产思潮对美国的根本性破坏,并警告任由其发展下去,美国将面临的可怕未来。

他:“因为我们面临的不是一时的时尚。这不是一个循环(周而复始)的一部分。”“现在的情势是一记铁拳或毁灭球对这个社会和这个国家造成了巨大的破坏。”

“这(抵制摧毁性的左派革命)将需要大量的工作。这将需要几千万的我们。”

“那些从没想过自己可以成为英雄和爱国者的人会说,你知道吗,‘如果我现在不站出来,我的子孙后代将面临地狱般的贫困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