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塔利班是朋友?民怒斥胡锡进:老匹夫知羞耻吗(组图)

发表:2021-07-10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胡锡进(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随着美国完成从阿富汗撤军,中共似乎已经等到时机进入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亦开始在微博发文带动舆论风向,称“塔利班把我们当朋友,我们永远是阿富汗朋友”云云。不料,该言论在微博上遭到中国网民的围攻,被网友彻底骂翻。

据福克斯新闻日前报导,随着美国完成从阿富汗撤军,北京当局等到了进入这个国家的机会,中国准备进行大量投资以确保其在阿富汗的影响力。据报道,中国领导人已经与阿富汗喀布尔当局谈判达成协议,通过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投资阿富汗的基础设施。

素有“叼盘”之称的胡锡进亦开始在微博发文,欲带动舆论风向,愚民到底。7月9日,胡锡进在其个人微博账户上连发4条博文,称阿富汗塔利班如何与中国交好的同时,还不忘贬低美国。

胡锡进在微博连发4条帖文捧塔利班贬低美国(图片来源:微博)
胡锡进在微博连发4条帖文捧塔利班贬低美国(图片来源:微博)

胡的帖文内容包括“塔利班发言人表示,中国是阿富汗的朋友,他们欢迎中国前往阿富汗投资、塔利班也把我们当朋友,重要的是,我们永远是阿富汗的朋友;美军名为从阿富汗撤军,但在老胡看来,是美国实在打不下去了,失败了,被迫仓惶逃走、不能不说这是美国当下国家能力衰退的一个写照,华盛顿对这场战争“胜利”的所有宣扬都是“自我粉饰的装腔作势”;

阿富汗政府和塔利班都对中国友好,欢迎中国在阿富汗重建中发挥作用、美国是“世维会”的好朋友,但塔利班对中国友好,一些人感到“羞耻”了,不愧是美国价值观奶大的”云云。

4条帖文下的评论区,被中国网民加起来超万条的留言灌爆。

虽然留言中有部分是粉红们的附和声,但大部分网民都对胡锡进的言论进行了抨击式的评论:“老匹夫,你哪知‘羞耻’二字。”

“塔利班?天朝混得够惨的了、你是疯了吗?吹这种风向,塔利班是极端宗教政权啊、天朝宣传部门人员素质沦落至此,也算是空前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你永远是流氓的朋友 。”

“老胡你饿急眼了是吗?踩到一坨狗屎,都以为是大餐,缺朋友到这种地步了?你真是没有底线了、已经沦落到和塔利班交朋友来彰显自己的外交了吗?”、“自杀性袭击伤及平民的是你老胡朋友?你疯了吗?”、“和塔利班做朋友?没底线啊,老胡你要点脸不,和普世价值为敌了都、连塔利班这种恐怖分子都能舔,真是不要个脸了。”

还有网友嘲讽,“老胡你真不愧是塔利班价值奶大的,老胡你敢把你们的孩子送去塔利班深造,我就相信你说的、责任全在美方,我们朋友遍天下、以前只是觉得你叼叼盘,但是你今天的言行太反人类了,你不是傻,你是真坏、自我粉饰,装腔作势,说是哪个狗?”、“我们在黄俄、朝鲜、伊朗、非洲之外,又多了个朋友,普天同庆啊。”

“真怀疑老胡是老毛子派来糟蹋中国的”。还有网友直言,“我们正在往北朝鲜的趋势发展,不希望中国变成美国、台湾、欧洲那样的民主国家,起码要做新加坡那种一党专政的半开放国家吧,天天和伊朗、塔利班、北朝鲜玩,有意思吗?”、“老胡,你没有三观了,还好有这么多人骂你,中国还是有希望的。”

“中国和恐怖组织交朋友难道值得骄傲吗?难以接受一直标榜正义的中国一直报道塔利班怎么穷凶极恶,却突然宣布是朋友,这可不是美国价值观奶大的、自诩伟大、光荣、正确,难道只喜欢在世界上最没有法制和法制无法实施的地方生根壮大?数数看我们的‘朋友’,再看看我们自己,有什么值得骄傲并为之沾沾自喜的资本?”

胡锡进帖文遭网民留言灌爆(图片来源:微博)
胡锡进帖文遭网民留言灌爆(图片来源:微博)

胡锡进帖文遭网民留言灌爆(图片来源:微博)
胡锡进帖文遭网民留言灌爆(图片来源:微博)

胡锡进帖文遭网民留言灌爆(图片来源:微博)
胡锡进帖文遭网民留言灌爆(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