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女生当陪读要政审?被强奸全寝室保研封口(组图)

发表:2021-07-10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大学为非洲男性学生配三名女性学伴(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山东大学为非洲男性学生配三名女性学伴(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年来,频频传出中国高校为留学生提供特殊待遇、现金补助并配备异性学伴的丑闻。日前,有网友爆料,山东大学只要没有背景的普通百姓家的女孩当学伴,如果陪读期间被强奸或者堕胎,校方就以“只要不说出去,全宿舍都可以保送研究生”的手段来封口。

据日前网络热传的一张聊天截图,有网友爆料,山东大学报名为留学生当陪读的女学生都要经过该校的所谓政审,其中没有任何背景、且家庭普通的女生才能被选中。如果陪读期间女学伴被黑人强奸或堕胎,只要不曝光出去,该女生及整个宿舍的室友全部保送研究生。

网友爆料:当女学伴要政审(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网友爆料:当女学伴要政审(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爆料人表示,提供上述消息的是桂林某高校教师,其有同学在山东大学当老师。

山东大学从2017年起给来自巴基斯坦、马来西亚、俄罗斯、阿富汗等国的男性留学生配学伴,从起初的1对1配对,变成2018年时的1个留学生配3个学伴,不仅规避异性学伴,本土学伴还以女生为主。2019年山东大学女伴丑闻引爆网络。网友怒批其为“慰安妇大学”、“妓院”。

在丑闻持续发酵后,陆媒澎湃新闻曝光一份山东大学内部文件,显示类似的学伴制度不仅限于山东大,南京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很多高校都有,因为这“符合教育部鼓励促进中外学生交流的精神”。

中国的大学为外国留学生提供超国民待遇,甚至在各种环境中为这些外国留学生安排女伴,早已引发中国社会普遍不满。不过,尽管民间议论纷纷,但此类事件仍层出不穷。

今年6月份,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被曝出,在端午节活动中,校方为让外国留学生能更加了解端午的传统文化,为每个留学生配一名中国女生,全程没有一个中国男生。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在端午节活动中,为每个外籍男留学生配了一名中国女生(图片来源:网络)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在端午节活动中,为每个外籍男留学生配了一名中国女生(图片来源:网络)

另外,同在今年6月份,河北师范大学一张外籍学生配女伴的视频截图火爆网络。截图显示,学生的座位似乎是刻意安排,每名外籍男生两旁,都有女生。但校方对此回应称,属正常活动,是为提高中国学生的外语能力及外国留学生的汉语能力。但该说法引网友质疑:“为啥不是男同学陪伴呢?”

河北师范大学给外籍留学生配女伴引发讨论(图片来源:网络)
河北师范大学给外籍留学生配女伴引发讨论(图片来源:网络)

近年来,中共教育部特殊对待外国留学生的做法早已令民怨沸腾。对这些留学生,中国各高校或是提供高额的奖学金,或是降低入学门槛,或是提供优于国内学生的生活条件,或是在学习和考试上大开方便之门。

根据《人民日报》报导,2017年共有48.92万名外国留学生在中国高等院校学习。而能够吸引国际学生来华的条件,就是中共提供的高额奖学金。据官方发布的《教育部2018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显示,外籍留学生教育2018年预算数竟高达33亿余元。

中共教育部官网消息显示,外籍留学生可以申请到的政府奖学金至少有10个项目,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综合医疗保险费、国际旅费等,中共教育部均给以资助。

有分析指出,中共给在华留学生的超国民待遇的目地,一“拉”,二“洗”,三“骗”。拉是拉拢;洗是把共产党进行包装,用它来洗留学生的大脑,而后他们回国又会去洗别人;骗就是营造万国来朝的盛世假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