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有异性学伴不新鲜 官媒曝高校用女生性贿赂高官(组图)

发表:2019-07-22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师大女生被教育部领导要求陪舞:那些男的半搂半抱讲着什么身材好、皮肤好之类的话。还追问她们的手机号码。示意图。
南师大女生被教育部领导要求陪舞:那些男的半搂半抱讲着什么身材好、皮肤好之类的话。还追问她们的手机号码。示意图。(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9年7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山东大学为该校留学生“一对三”招募异性学伴事件引发社会争议的余波未了。对于有人不相信山东大学一个堂堂985高校会组织甚至逼迫学生“卖淫”,网上随即有网友曝出,官媒也曾曝光高校淫乱黑幕,网友翻出官媒刊发《南京师大音乐学院强迫女生停课给视察领导陪舞》一文,揭露南师大女生被教育部领导要求陪舞一事:“那些男的半搂半抱讲着什么身材好、皮肤好之类的话。还追问她们的手机号码”……

综合网络7月22日消息,有网友在网上评论山东大学给留学生安排“慰安妇”,并贴出图片,是一篇来源是《重庆商报》,注明是《新周报》供文稿的文章《南京师大音乐学院强迫女生停课给视察领导陪舞》。网友说:人们大概记不得前中共教育部长周济的丑闻了!再想想,中国各地幼儿园的女童被安排给神秘人物性侵,初中生被送给视察的领导。这个国家,古今中外,空前绝后了吧?

据《看中国》记者网络查证,这篇文章目前仍可在大陆各门户网站搜到,是2004年10月26日的网易发表的文章,注明来源是中共官媒新华网,但内文显示确实是《新周报》供稿,说明当时在大陆广获转载。《新周报》是官办知音传媒集团旗下刊物,《重庆商报》则是地方党媒《重庆日报》旗下媒体。

留学生有异性学伴不新鲜官媒曝高校用女生性贿赂高官
《看中国》记者发现这篇文章还在大陆门户网站保留。(网络截图)

文章开头写道:

“那些来访干部大都是四、五十岁的男人。女生们一去,就被叫过去陪着跳舞。那些女孩子虽然是舞蹈专业的,但她们大都不会跳交谊舞。但是那些男的还是半搂半抱地要教她们跳,一边跳舞一边还和她们闲聊,讲着一些什么身材好、皮肤好之类的话。有些人还追问她们的手机号码,有的还故意透露自己的身份……女生年纪大多都才十七八岁,这样一群女孩子居然被和她们父亲差不多年纪的人抱在怀里跳舞,就因为那些男人都是什么干部吗?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地点就在大学校园内。”

文章说,(2004年)10月26日,《新周报》披露了南京师大音乐学院强迫女生停课陪到校视察的领导跳舞一事。

据报,这是学院书记下任务的,舞蹈女生难违命。文章详细记录了一次案例:

9月27日下午,为2003级舞蹈专业全班学生授课者为陈新坤教授,因为这个陪领导跳舞的安排突如其来,打断正常教学秩序的“紧急任务”,让这位素来一丝不苟的教授感到惊讶,学生更是一片哗然。

“特别是当听到班长宣布‘全体女生留下,男生可以自行安排时’,教室里顿时发出一片嘘声!”03级女生王仪娜对当时的情景印象深刻,她告诉记者:“我们班共有18名学生,女生10人。”

陈教授无奈地宣布提前下课。而“领导们已等候多时”的催请,使得女生们甚至来不及回宿舍放下书本,就紧随舒丽按通知地点向校内宾馆“教师之家”奔去。

此刻,南师大校方有关负责人正陪这些领导等候这群女大学生。

“这个场所的气氛让人很不自在,我们傻愣愣地站在大门口。”一名当事女生这样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她还听见有人说:“怎么只来了这么几个人呢?”有人解释:“音乐学院现在节日表演任务很重!”

稍后,终于有校办一名中年女士过来向她们简短招呼:“这些都是来学校检查工作的领导,你们陪他们跳跳舞轻松一下,别拘束,放开点!”

于是,10名女生开始找一块地方坐下来。之后,音乐和歌声响起时,她们就开始被邀请陪这些领导唱歌、跳舞。

有女生直截了当地抱怨:“突然间如此近距离地和领导接触让人感到很不自在,但是没办法,他们兴致很高,我们是奉命而来,又看到学校领导陪他们都是毕恭毕敬的样子。”

文章称,所有参加陪侍任务的女生,都不知与她们跳舞联欢的领导身份,在场的校办负责人也没作介绍。记者在采访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朱毅时屡次问及,朱含糊其词地说:“是参加党校学习的一些领导,其间也有以前的校友。”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楮女士提供给记者的说法同样也声称是来自于朱毅:“朱主任要求音乐学院一定完成任务,他强调说其中有高层的领导干部。”

最后连指派任务的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常恩也显得十分无奈:“音乐学院是奉命行事,充其量只算这项任务的执行者。”

当这次“陪舞活动”被公布在南师大BBS“师大天空”论坛之后,顿时引起全校师生的普遍关注,校方对此采取了最简单有效的措施——技术屏蔽。

在师生们看来,校方的做法是对学生明显不尊重,学生对此表达意见的最极端言辞是:“学校这种拿漂亮女大学生当工具媚上的做法让人感到愤怒和恶心!”

文章引述武汉大学一位不愿具名的法学院教授指出,强迫学生去陪舞学校涉嫌性贿赂。

“这种取悦上级领导的活动是非常庸俗和低级趣味的,虽无具体的伤害行为发生,但它所反映的实质已涉嫌色性贿赂。”他说,即便这是一次真正的学生领导联欢活动,学校以行政命令的方式来要求学生必须参加也是违法的,尽管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名学生将学校推上被告席。

这篇报导最终没有公开所涉的教育部高层领导是谁。

公开资料显示,时任中共教育部长周济,1946年8月2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上海人。2003年任中共教育部部长,2008年连任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2009年10月31日,被免除教育部部长职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