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动物成精了吗?野猪和猴子会搭地铁!(图)

发表:2021-07-08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野猪
这些动物成精了吗?(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野猪搭地铁

这两天传来香港小野猪和印度猴子会独自搭地铁的消息。其中,香港小野猪还懂得坐博爱座,而且会转车。这不禁让人纳闷,现在的动物是不是越来越聪明了?

有一头小野猪在6月18日闯进香港地铁。它不但坐在符合它年幼身份的博爱座,而且懂得转车。香港渔护署在接获通报后,连忙出动人员抓捕,并将它带到郊区野放。

香港野猪关注组当天在脸书上分享照片并发文说,这头小野猪误闯地铁车厢内。它从港岛线鲗鱼涌站搭乘前往北角站的列车,随后又在将军澳线转搭通往宝琳站方向的地铁。

香港野猪关注组指出,渔护署已到现场将这头小野猪抓回鲗鱼涌野放。该关注组献上祝福说,希望它能够回到妈妈的身边。

无独有偶地,印度德里(Delhi)的地铁车厢内,日前也出现了一只猴子,它看起来就像其他乘客一样,只差没戴口罩。

亚洲国际新闻社(Asian News International)在推特上分享了这只猴子搭地铁的照片。其推文写道,这只猴子出现在德里地铁的蓝线车厢内,它并没有伤害任何人,而且在有关当局发现时,它已经自行离开。

另有网民分享了这只猴子搭地铁的短片。只见它乖乖地坐在一名男性乘客旁边,偶尔起身看看窗外的风景。片中可以听到有人说:“给这只猴子一个口罩。”

德里地铁公司尚未证实这起猴子搭地铁事件。但该公司在推特上请网民提供车厢号码等细节。

而不少网民则留言评论这起趣事。有人开玩笑地说:“它一定是要去拜访住在德里某个地方的亲戚。”也有人说:“逃票的乘客?下一次它可能会带朋友来搭乘。”

老鼠做家务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动物除了会搭地铁外,还会整理工具呢。英国有一位老爷爷退休后就在家打理园艺,他的花园仓库,桌上常常凌乱摆着各种零件工具,但每晚这些零件都会神奇的回到盒子里,让人差点以为是阿飘做的,结果老爷爷放了监视器查看,结果发现了一位超可爱的收拾帮手。

动动手指施魔法,拖把就自己动起来,迪士尼经典《幻想曲》中,米奇是魔法师的学徒,靠施法术打扫,而现实生活中,英国一位72岁的老爷爷,家里也有一位米奇家政妇。

麦克凯尔斯连续两星期,发现仓库桌上的零件工具,每晚都会被收进盒子里,一度以为是“阿飘”作祟,放了监视录影器才知道,是一只小老鼠帮他收的,只见小老鼠爬上爬下身手矫捷,刁了钉子螺丝就往盒里放,使出吃奶力气,连金属夹也收得好好的,简直责任感爆棚,但真相大白后,不禁想问小老鼠为何要帮忙收东西呢?

这只小老鼠每晚报到,忙碌2个小时后还要补眠,让老爷爷也觉得超可爱,堪称是最可爱的家庭小精灵。

2018年的某天早晨,秘鲁的一位DJ拍到一段小老鼠洗澡的视频。这只满身肥皂沫的老鼠洗澡的动作和人像极了,这段视频在网上掀起风暴,人们惊呼:“这怎么可能?”

来自秘鲁瓦拉斯市的科雷亚(Jose Correa)称,上周六早晨,他正准备洗澡,看到浴室的洗脸池中站着一只小老鼠,在洗泡泡澡!

他赶快拍下这惊人的一幕。这只老鼠依靠两条后腿平衡地站立着,很仔细地搓洗着身体,甚至还特意洗洗腋下。

科雷亚称:“它看起来就像人一样。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整个过程持续了约30秒,然后它跑掉了。我想它只是想好好洗洗干净。”

很自然,这段视频令网友们下巴掉到了地上,一些人忍不住尖叫:“好可爱!”“它比我的孩子洗得都干净!”

海鸥骑海鸥

不久前,有一段荷兰网友分享的视频在网络走红。一只海鸥若无其事的收起翅膀,昂首挺胸的骑在另一只正张开双翅,奋力飞翔的海鸥的背上,这只搭顺风车的海鸥,仿佛在向同伴炫耀自己的“坐骑”。直到影片结束前,被骑的海鸥猛然一个回头攻击,它们才分开。

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呢,看看这段影片,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只骑在上面的海鸥,嚣张的气势颇有老大的风范。

不过,过去也曾见到类似行为发生,早在2016年,澳洲雪梨就有民众目击拍下照片,可见一只海鸥站在地面上时,有另外一只海鸥站在它的身上。

找兽医的小松鼠

据芬兰媒体报导,一天,芬兰南部的兽医院出现了一件奇事,一位兽医突然感觉腿上毛毛的,低头一看,来了一位没有预约的小病人,一只小松鼠爬到了他的腿上。兽医定睛一看,发现它的鼻子流血了,而且看起来十分憔悴。医生大惊:受伤的松鼠,居然知道跑到兽医院来看病。

医生顾不上去研究它是如何知道应该到这里来,于是赶快用注射器给松鼠补充了一些水分,又喂它吃了一些苹果、梨、燕麦和黑麦面包。医生说,吃饱喝足休息后,小松鼠又恢复了精神。然后满心欢喜的离开了。

搭公车兜风的猫

英国有只名叫卡斯珀的猫会搭公共汽车,更稀奇的是,这只猫每天都去搭同一趟公车,4年多来都不间断,享受了大约2万公里的免费旅程。

据媒体报导,这只猫是在2002年在一个救援中心被收养,收养这只猫的主人是今年已经65岁芬登。芬登说,可能因为她家屋前就有一个公车站,乘车很方便,所以卡斯珀便乐此不疲。虽然它是只猫,上车时还会跟随其他乘客乖乖地排队。

卡斯珀从2005年开始了它每日的公车之旅,每天早上10点左右登上3路公车,自觉地坐到后排座位上,跟随这趟车走完它11英里的路程。一路上,它会欣赏一家历史悠久的造船厂和海军基地、一个城市中心、几处郊区和一个红灯区的风景。3路公车一趟环游下来大约耗费1个小时。这趟公车所属的第一巴士公司特别要求司机们关照卡斯珀,确保它在正确的车站下车。

但在享受了4年多免费旅程后,不幸的事发生了,12岁的卡斯珀在过马路去搭车的途中遭遇车祸,不幸死亡。

会轻功的母牛

英国一头母牛会轻功,一跳跳上了六呎高,大约一百八十公分的屋顶,晒太阳。

第一个发现母牛上屋顶的是十岁的少年威廉,威廉喜欢照相,前两天拿着相机,四处寻找拍摄的对象。有一次,威廉在镜头里发现了这头牛。他还以为是背景里的一头牛。等把镜头拉近一看,才确定牛的确在屋顶上。后来,他抓到机会立刻拍下了这头会跳高的牛。牛上屋顶逛了逛就下来了。

牛主人回到家,发现屋顶被压坏,以为遭了小偷,立刻报警。警察赶去做了笔录,备了案。后来威廉的飞牛照片传了开来,警方和屋主才恍然大悟。警方表示,还好有威廉,否他们还真不知到该怎么办这起没有指纹、没有人力破坏痕迹的窃案呢。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