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探险家缅甸丛林探险 惊见僧人盘坐升空(组图)

发表:2021-07-07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僧人盘坐升空2(16:9)
英探险家缅甸丛林探险 惊见僧人盘坐升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印度的古书—《佛经》上早有记载:早在2千年前,佛教高僧们就能毫不费力地飞向天空,他们将空中所看到的景色,绘成巨画。虽然科学家们一直把印度古《佛经》中的记载当做神话,但是当他们亲眼目睹人体飘浮升空、这种超自然现象时,就不能不承认古经中记载的都是事实了。

人体悬浮术,是人将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漂浮起来、摆脱地心引力,在印度人们对人体悬浮术已经到了痴迷的状态,而对这些特异现象如今的科学水平尚不能解释。

僧人盘坐升空(16:9)
英探险家缅甸丛林探险 惊见僧人盘坐升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英国著名的探险家彼得.亚巴尔、1910年曾到缅甸北部丛林考察,在一座边远山区的寺院里认识了一位修行老僧。这位老僧每天早晨在寺院门前静坐十多分钟,然后盘坐的身体慢慢升空,在深山的丛林上空飘一圈儿,才慢慢落到地上。

某天,这一情景突然被亚巴尔撞见了,他简直被这一神奇的情景惊呆了,亚巴尔立即拿出相机,从不同角度拍摄下了这位缅甸修行僧人在空中漂浮的景象。

回国以后,他在英国《卫报》发表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及自己看到的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当时有些英国科学家们不相信,认为亚巴尔是幻觉,中了一些宗教巫师障眼法的伎俩。

但亚巴尔坚决认为自己当时头脑清醒,目睹的情景真真切切,老僧做高空飘浮是他偶然碰上的,根本就不存在障眼法之说。

其实,在印度这样的神奇远不止一位。在印度北方的边远山区纳米罗尔村,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名叫巴亚.米切尔,人称印度“超人”。他修炼瑜珈功有40多年了。据说他的身体能在山林上空飘浮起来如同仙人飞升。美国物理学家卡莱曼思教授曾在印度工作、生活多年,他决定去拜访这位“超人”。和他同行的有印度著名的生物学家辛格.米巴尔教授、人体功能学者雷曼尔博士及美国《科学与生活》杂志的记者等。

纳米罗尔村地处边远山区,道路艰险,人们要骑马、步行十多天才能到达。这里几乎与世隔绝。卡莱曼思教授一行人到达后,拜会了巴亚。米切尔。这位老人长着浓密而长的银色头发、胡子,浓眉下的锐利眼神,俨然一副哲学家的风度。他能讲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当卡莱曼思教授问巴亚。米切尔能否展示一下“超人”的功能,飘浮上天空时,老人同意并请众人在第二天早晨太阳升起时,在他独自居住的茅舍门前观看。

第二天一早,巴亚.米切尔盘腿坐在门前的一块薄毯上,闭目养神。大约在2∼3分钟之后,只见他身体轻轻上升,约升到10米高时,他改变了盘腿的姿式,伸出双臂,如同鸟儿的翅膀,开始旋转飞翔。卡莱曼思教授一行人见到,浮在半空中的米切尔像完全进入忘我的状态。

这一情景令在场的人目瞪口呆。大约在空中飘浮了30分钟左右,米切尔的身体开始摇动,接着以水平状态慢慢降下。录像机拍摄了他在空中的每一个角度。米切尔落地以后,几位科学家发现:他身体变得非常柔软,像棉花一样。

当米切尔慢慢升空时,探测仪已测出从他身上喷发出一股气流把他托起。80公斤体重的人升空需要相当大的能量,这股气流和能量是从何而来的呢?科学家们百思不得其解。

当然如今的科学水平尚不能解释自然界中的特异现象。特别是人体升空、飘浮术等更难用科学的道理去解释。印度的的物理学家辛格瓦杰巴博士观察、研究人体飘浮术多年,也接触过几位有此功能的人。令他奇怪的是这些人都隐居在深山大泽之中,从不愿展示自己,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他们的行为方式及逻辑思维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请他们讲解漂浮等功能是如何练成的就更困难了。瓦杰巴博士曾用几种现代物理探测仪器来探测其中的微妙,均无结果,越研究越感到如同神话般奇妙。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