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集会人气高 川普预测选举(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04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月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州萨拉索塔的拯救美国集会上。(图片来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2021年7月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州萨拉索塔的拯救美国集会上。(图片来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4日讯】7月3日晚,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佛州萨拉索塔的拯救美国集会上表示,政敌针对川普公司的税务欺诈指控将失败,并表示共和党将于2022年和以后的选举中完胜民主党。

独立日假期集会上,川普告诉数万支持者,起诉书揭露的不是川普公司的不当行为,而是纽约检察官的两面派。

他说:“纽约市和检察官或任何检察官以前从未对公司或个人的附加福利提出刑事指控。谋杀可以,人口贩卖没问题。但是附带福利不可以。”

他说,曼哈顿大陪审团周三发布的起诉书是继俄罗斯勾结调查和两次众议院弹劾之后的最新政治攻击。

“他们攻击我,完全是因为我一直在为你们而战,反对腐败的机构,”川普对欢呼的人群说。

纽约检察官指控川普公司及其首席财务官(CFO)韦塞尔伯格涉嫌一项长达15年的税务欺诈计划。检察官指控魏塞尔伯格通过奢侈的附加福利,包括公寓、汽车和孙辈的学费,将超过170万美元的账外薪酬收入囊中。

此案将难以证明。到目前为止,魏塞尔伯格拒绝与检察官合作,他的律师发誓要对抗这些指控。然而,对73岁的魏塞尔伯格指控和监禁时间的威胁加大了要求川普与检察官达成协议的压力。

此案已困扰了川普两年,由民主党人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Cyrus Vance Jr)和纽约总检察长詹姆斯(Letitia James)领导。

前总统还告诉支持者以爱国主义精神为夺回对国家的控制权而战。

他描述了自拜登接任总统以来处于动荡之中的国家,包括非法移民的浪潮、飙升的犯罪率以及被批判种族理论取代的教育体系。

“短短五个月内,拜登政府对我们珍视的一切发起了全面攻击,”川普对参与集会者说,“我们的国家正遭受前所未有的攻击。宗教自由正在被粉碎。没人像我们一样关心宗教自由。”

他说,他的追随者人数众多,热情高涨,共和党将在2022年中期选举及以后完胜民主党。“我们将一起夺回众议院,我们将夺回参议院,我们将夺回美国。”

这是川普离开白宫后的第二次竞选式“拯救美国集会”。一周前他在克利夫兰举行首次集会时,抨击拜登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

两次集会上,川普都强调民主党盗窃了选举。他说民主党人和自由派新闻媒体继续将他作为目标,因为他对他们构成威胁,他说在2020年大选中获得的7500万张选票证明了这一点。“顺便说一句,可能远不止这些,”他在人群中的欢呼声中说道。

拜登以略高于8100万张选票胜选,尽管川普的许多支持者认为选举被操纵了。拜登最终以306票对232票赢得选举人团,需要270票才能成为总统。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 (Ron DeSantis) 没有参加集会,因为当地致命公寓倒塌事件正在进行救援恢复工作。

《华盛顿观察家》报导,消息人士称,在萨拉索塔东南约200英里的瑟夫赛德发生了大楼坍塌悲剧,川普拒绝了德桑蒂斯推迟活动的请求。

德桑蒂斯是2024年共和党总统竞选的候选人之一,他的发言人表示,这个说法不是真的。

集会前不久,川普告诉Newsmax,他已与德桑蒂斯谈过话,并敦促州长留在瑟夫赛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