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反击”C罗 10秒影片笑翻网友(组图)

发表:2021-07-02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罗” 2020年“欧洲国家杯” 葡萄牙对比利时
超级球星“C罗”在2020年“欧洲国家杯”,他所率领的葡萄牙足球队,在第 16 轮比赛输给了比利时,结束时比利时球员在一旁庆祝胜利,“C罗”反应相当懊恼。(图片来源:Alex Pantling/Getty Images)

四年一度的“欧洲国家杯”足球赛在疫情中热闹开踢,足坛的超级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和可口可乐在场下的恩恩怨怨,也很吸引了许多球迷的目光,不仅其他球员和教练有样学样,还成为欧洲杯的另一个奇妙景观。

日前,“C罗”在首战匈牙利的赛前记者会受访时,一个将可乐移开的“小动作”,竟意外让可口可乐(Coca Cola)市值瞬间蒸发40亿美元(约1116亿台币),最近可口可乐终于等到了“反击”的机会。(相关阅读:C罗“一个动作”竟让可乐市值蒸发40亿美元

可口可乐
“C罗”所率领的葡萄牙输给了比利时,在本届欧国杯铩羽而归,终于让可口可乐等到了“反击”的机会。(图片来源:pixabay)

足球巨星C·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所率领的葡萄牙在16进8强时输给了比利时,在本届欧国杯铩羽而归,且“C罗”已经 36 岁了,以体育界的平均年龄来说,这届赛会可能就是他最后一次在欧洲杯参赛。

而在“C罗”所率领的葡萄牙遭淘汰后出局后,有网友KUSO了之前被“捅”了刀的可口可乐,借题发挥了一波,发了一则约10秒的短片,引发不少笑料。【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画面中,有一个装扮成可口可乐外型的受访者,在上台后随手将台面上的两个“C罗”从桌上移走,并尖叫了一声。画面完全模仿当时“C罗”移走可乐一幕,这种幽默不管是不是C罗球迷想必都会心一笑,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把我笑死”、“可乐终于逮住机会完成对C罗的报复”。

“C罗”生涯打进 14 球写下欧洲杯纪录。本届欧洲杯写下 5 球 1 助攻的成绩,领跑赛事的射手榜。值得一提的是,C 罗在本届赛事期间, IG 粉丝人数突破 3 亿大关,成为史上第一位突破 3 亿的名人。

一篇业配文入帐4500万“C罗”成业配龙头

“C罗”(Cristiano Ronaldo)
超级球星“C罗”在社群媒体的广告效益全球最高。(图片来源:Alex Pantling/Getty Images)

C罗粉丝遍布全球,一举一动皆有极大影响力,别小看这些粉丝的用处,可是帮他赚进大把的钞票。

据《卫报》报导,效力义甲尤文图斯的“C罗”,2019年在IG每篇赞助商贴文价值约89万美元,去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百业萧条唯独社群收入暴涨,估计“C罗”就借此赚进超过4000万美元,比他的足球本业薪水还高,初步估计他的每篇贴文价值达160万美元(约台币4500万),几乎可以说是美国名人社群业配市场的龙头。还超越他的劲敌梅西(Lionel Messi),据了解,他们两位刚好是闯入前10名的运动员。梅西(Lionel Messi)排名第7,他每篇业配贴文的价格约为120万美元(约台币3380万元)。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贴文

Instagram收益前十大名人(每则贴文):

1.C罗(Cristiano Ronaldo)160万(美元,下同)

2.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152万

3.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151万

4.凯莉珍娜(Kylie Jenner)149万

5.赛琳娜戈梅兹(Selena Gomez)146万

6.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141万

7.梅西(Lionel Messi)116万

8.碧昂丝(Beyoncé Knowles)114万

9.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110万

10.肯达儿珍娜(Kendall Jenner)105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