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庆诡异征兆 预示中共末日(图)

发表:2021-07-0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中共百年大庆的气氛却异常诡异,处处都透露出末日的恐怖景象。
今年中共百年大庆的气氛异常诡异,处处都透露出末日的恐怖景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正值中共建党百年大庆的日子,这对中共来说,原本是它们喜气洋洋、欢天喜地的大好日子,但是今年中共百年大庆的气氛却异常诡异,处处都透露出末日的恐怖景象。

一、诡异的时间

北京市政府在6月27日晚突然发出公告,原定于6月29日举办的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因故调整至6月28日。

公告称,为保障演出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北京市公安局27日发布交通管制通告,演出活动当天,对鸟巢国家体育场周边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社会车辆和公交车需绕行。

但北京市政府在公告中,并没有说明文艺演出活动突然改期的原因。中共将这次百年党庆视为最重大的纪念活动,但是大型演出却突然改期,在观察人士看来是极为不正常的事情。

另外,中共官方公告称,七一庆祝大会将于当天上午8时举行,这个时间是史无前例的早。媒体盘点,此前的七一及十一大会,有晚上7点召开的,有下午3点召开的,最早是上午9点,不过大部分还是定于上午10点开始。这次为何破例提前,外界完全无从得知。从这诡异的时间上可以看出中共内部的紧张程度,很可能中共当局习江两派的权力争夺战已箭在弦上、一触及发,习近平在处处防卫江派利用一切机会发动政变夺权,而这次中共的百年大庆肯定是他极度关注的一个时间点。

二、江泽民等缺席党庆演出

据中共新华社报导,6月28日晚,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中共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在国家体育场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的国级高官还有:丁薛祥、王晨、刘鹤、许其亮、孙春兰、杨洁篪、杨晓渡、张又侠等一百二十六人。著名时评人《燕铭时评》盘点发现,中共十八名卸任政治局常委中,李瑞环、贾庆林、张德江、俞正声、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贺国强、刘云山、张高丽十人现身观看演出,但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宋平、吴邦国、李岚清、罗干八人缺席。

三、胡春华观看党庆演出“拒不鼓掌”

6月30日,总部在北京的中共大外宣多维网发文对中共“党庆晚会”进行报导。在一篇名为《中共老人集中亮相党庆晚会特殊镜头受瞩》的文章中,一张包括胡春华在内的现场高官鼓掌的照片中,赫然可见胡春华两只手放在椅子扶手上,没有鼓掌,和周围的人群形成强烈对比。按照中共惯例,在这种重大的政治场合,官员表情冷漠、拒不鼓掌是极度反常的。

为何胡春华在中共央视拍摄画面时不鼓掌,这值得关注,可见中共内部大乱斗已呈现公开化、白热化。

另外,中共党庆期间,从中共喉舌央视现场直播的画面中,可以看出,中共高层的面部表情都非常的诡异,与所谓的“庆典活动”完全不符,不是愁云满面,就是异常严肃、阴冷。

四、视频3天后才准发布

百年党庆另一个异常是,拍摄文艺演出的境外媒体不能带通讯设备和手机进场,拍摄的视频也只能在三天之后,即7月1日当天才能发放,这样的规定前所未有。

据亲北京的《香港01》报导,有中国民众透露,这场晚会的演出“保密程度极高”。而原本担任上海电影节评审委员的女演员宋佳,因为参加演出“消失了20天”,白天手机还被没收,半夜才能拿到手机偷偷上微博。

五、各地党庆唱红歌接连发生“随地倒”

近日,推特上传出的一段视频短片显示,在中国某地举办的一场“红色歌曲合唱比赛”活动现场,一群身穿演出服装的男男女女正卖力合唱时,一只浅黄色毛的狗狗突然跑上舞台,先站在指挥身边东张西望,然后又绕着指挥转来转去。

随后有工作人员上前,试图把狗赶走。不管用脚踢,还是挥舞棍子驱赶,这只犬只是略躲闪一下,就是不肯离开指挥身边。

还有一段视频短片的画面中显示,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举行的一场“百年党庆”活动中,一群身穿粉色衣裙的大龄妇女跳扇子舞,当舞蹈队变换队形时,一名女演员走到台前时突然倒在地上,抽搐了几下就不动弹了。

另一段视频短片显示:在北京通州举办“唱红歌”表演现场,站在后排左起第三的一名男子,演唱过程中突然似乎神志不清,头慢慢下垂,身体先向前倾,倚靠到前面的女性演唱者身上,最后摔倒在地。

这似乎在警告世人,铁心跟着中共走,迟早会把小命送上。

六、群魔献祭图

这是今年中共百年党庆的群舞图,大家看到这画面后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呢?是不是感觉混身汗毛竖立,一种地狱群魔乱舞的毛骨悚然感觉?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怎么说的吧:

推特上网友对这张图进行了热烈讨论,有网友看到这张图后说:我的第一反应,这就是地狱。而且是十八层下边的那一层。

另有网友接着说:是的,我也是这反应,能把孩子吓哭的场景。

还有网友问道:请问,这是在举行什么邪教仪式吗?这是邪教在献祭吗?

有网友说道:他们在膜拜撒旦、看到的第一感觉是“群魔乱舞!”

还有的说:这画面很有末日感、丧尸片常出现类似的画面

另外也有的说:这是血红的地狱烈火中,伸出无数双挣扎求救的手……

中共要求中国人在加入它的时候,都要举着拳头宣誓,把生命交给它。这其实就是一种邪教的入教仪式,那死后就得陪着它下地狱。所以奉劝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都得赶紧声明退出它,给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七、党庆前夕,北京现诡异天气

中共党庆前夕,北京现极端天气,六月飞冰雹。中共七一百年大会前夕,6月30日夜间,北京多地发生冰雹、大风、雷雨等恶劣天气。据北京气象台6月30日夜间消息,北京多地出现雷阵雨天气,其中海淀和门头沟出现冰雹,黄豆大小冰雹砸在地上噼啪作响。气象台已发布全市雷电黄色预警和冰雹黄色预警。

这也是一周来北京遭遇第二次恶劣天气。6月25日晚,北京多个地区出现疾风骤雨,甚至冰雹。据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有的冰雹大如鸡蛋,网友惊呼,堪比凶器。而原定于当晚在鸟巢举行的大型焰火演出也受到影响。网友揶揄表示,“今晚鸟巢的烟花只有湮没有花。”

据此前陆媒报导,6月22日至6月25日中共党庆活动文艺演出专场活动在北京鸟巢举行。22日晚间,鸟巢举行了首次的烟花燃放专场演出。不巧的是,25日当晚(最后一晚)的焰火演出却受到了天气影响,几乎被搅黄不能上演,安排的4场焰火演出,最后仅有10点左右的一场焰火得以出场。

25日下午3点30分,北京气象台发布冰雹黄色预警,当前至22时,北京市出现分散性冰雹。北京市多区包括延庆区、密云区、昌平区、怀柔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等地风雨交加、疾风骤雨,并下起了冰雹,有的如玉米粒大小,有的如硬币大小,最大的甚至有如鸡蛋。

25日晚9点05分,北京市气象台再发布冰雹黄色预警及大风蓝色预警,预计当前至26日00时,北京市平原地区将出现分散性冰雹,大部分地区阵风可达7-8级。

《北京晚报》26日最新报导,称根据气象台统计,25日18时至26日0时,北京市平均降水量18毫米,其中20时至21时,降水量达到每小时78.8毫米,为入汛以来最大小时雨强降水。

网友发视频称,“北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专场演出活动于6月22日和6月25日举行。北京鸟巢22号到25号晚上都会燃放烟花,不巧的是25号晚上天公不作美,暴雨加冰雹,这烟花放不成了?”

对此,网友评论说,这是“天怒人怨”,也有网友说“邪恶必遭天谴”。

八、诡异的数字

在中共建党百年之即,中共组织部公布的党员统计数字,因为谐音独特,对中共而言,宛如“凶兆”再现。

据中共喉舌《新华社》6月30日公布,中共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5日,中共党员总数为9514.8万名,党的基层组织总数为486.4万个。

在中共正举办所谓“百年庆典”之即,95148这个数字的谐音好似“就我要死吧”。对于中共而言,似乎又是一次大凶之兆。

2020年,中共《新华社》6月30日报导,截至2019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191.4万名。

“91914”因为和“就要就要死”谐音,而被网络疯传。

从2020年6月30日,到2021年6月30日,从“就要就要死”到“就我要死吧”,如此巧合,异常罕见。

九、北京诡异的气氛

最后,我们再说说北京诡异的气氛。中共百年庆典期间,北京可以说是风声鹤唳。北京在7月1日相关活动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空中禁飞,对北京部分区域还实施无线电管制。邮递、铁路、机场等相继作出入京严格限制,甚至连街头的阴井盖都全部上锁。传闻3万军人重装入京待命,两百辆军车开进鸟巢;天安们广场被封闭,鸟巢周边地区全部戒严。

2021年6月19日起,网上陆续传出视频显示,有大量运载军人的大巴车开进鸟巢。还有视频显示,鸟巢附近的停车场停满大巴,还占据了半边马路。

有现场目击者网上爆料说,“我刚去鸟巢,不让进,都是军队的大轿车开进去。二百多辆,还都带着枪。不知道什么事。都穿着迷彩服等军装。”“

上述消息在网上流传,引发猜测。有网民猜测,这次“党庆”没有安排大阅兵。如此数量众多的军人进驻,可能是为了“党庆”期间的“维稳”。

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在直播中说,北京这两天又发生了更异常的情况,有体制内的人士介绍,目前突然有军队乘坐大约两百多辆大巴车进入北京,估计每个车上装有150人左右,一共大约3万多军人。

据说,用这种隐密方式急调重兵入京,是因为习近平不再信任国安公安的这些人。

与此同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及周边数公里内,就已布满公安及便衣人员。网传多段视频显示,一个街口有数十名警察牵着警犬巡逻,一些居民小区门口则有戴着红袖章的退休老人监视进出居民。所说在此期间,菜刀等刀具都被管制,无法购买,甚至连天然气都无法供应。

中共如此的恐慌,处处都充满着末日的气氛,不难看出,它最后的一口气差不多就要咽下了。这个政党一百年间祸害了无数的中国人,祸害了全世界,地狱最深处的大门已为它闯开,朋友们,如果有不幸曾被它欺骗而加入过它的,请抓紧时间赶快声明退出,不要与它陪葬,陪它进地狱的最深层。关于这个,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中都警告过我们,这是先知们在历史中告诉我们今天的人,平安渡过劫难的方法,为自己选择光明美好的未来。即使不信也没关系,退出这个血腥、邪恶而晦气的东西,就算是图一个吉利也可以吧,您说是吧?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