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提醒市民及时接种COVID-19疫苗(图)

发表:2021-07-01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VID-19疫苗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目前在纽约市接种COVID-19疫苗非常简单,12岁以上的人都有资格接种该疫苗。市内的许多疫苗接种点不再需要预约。

要找到你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请使用本市的疫苗搜索器(不能用IE浏览器访问)。

寻找Covid-19疫苗你也可以致电877-VAX-4NYC(877-829-4692),在某些地点安排预约。

对于65岁及以上的城市居民,以及那些没有其他办法去接种点的残疾人,如果要申请免费交通,请拨打855-491-2667。

如果你是65岁及以上,或有残疾,卫生部门也可以安排救护车或出租车免费接送。
需用救护车服务请拨打516-812-9827,出租车服务(包括轮椅车),请致电646-349-0289。
如果你是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你必须让你的父母或监护人打电话代表你预订接种疫苗。
你也可以在网上报名参加上门接种,或致电877-VAX-4NYC(877-829-4692)。凡是12岁及以上的人都有资格接受上门接种。

上门接种信息
在赴约接种疫苗之前,请了解一下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疫苗对你来说是免费的,无论你的移民身份如何。
辉瑞疫苗现在可用于青少年,12至15岁的青少年现在可以接种辉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

疫苗是保护你免受COVID-19传染的必要措施。疫苗被证明是安全的,目前正在保护数百万接种疫苗的纽约人免受COVID-19的影响。

在你完全接种后(单剂量疫苗或双剂量疫苗的第二剂量接种后两周),您你病或传播导致COVID-19的病毒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当你完全接种疫苗后,所有活动都变得更安全。
一般来说,你不再需要戴面罩或与其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离。

建议你在室内继续佩戴面罩,直到更多的人接种疫苗。户外活动不戴面罩会更安全。
在学校、公共交通、卫生保健场所和聚集场所(如养老院和无家可归者收容所)以及企业或地点,以及被指定的任何其他场所,仍然需要戴面罩。

如果你在未接种疫苗的人身边,保持戴你的面罩,这些人患严重COVID-19的风险会增加。

在接触到患有COVID-19的人之后,你不再需要进行隔离。

你不再需要接受COVID-19的检测,除非你有COVID-19的症状,或者在工作、学校或特定活动中需要检测。
即使您接种了疫苗,如果您生病或对COVID-19检测呈阳性,您仍应定期检测并留在家中。

疾控中心(CDC):疫苗接种相关事项

在接种点,你会收到一张疫苗接种卡,上面有你的姓名、出生日期、你接种的疫苗以及接种地点和日期。把它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复印或拍照,以防丢失。

如果你接种了辉瑞或Moderna疫苗,当你去接种第二针时,请带着这张卡片。

如果你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但丢失了COVID-19疫苗接种记录卡,或者需要核实你的疫苗接种情况,你可以在线申请一份COVID-19疫苗接种记录的副本。

第二剂量的预约
辉瑞和Moderna的疫苗需要两剂。您应该在第一剂疫苗接种后的21天(辉瑞)或28天(Moderna)安排第二次接种。如果您无法做到这一点,请在第一剂后42天内注射第二剂。无论过了多长时间,都要确保获得第二剂。

强生公司/扬森公司的疫苗则不需要接种第二剂。

如果你有以下困难,你可以获得合理便利的服务。

视力或听力
思考或集中注意力
说话
使用你的手臂
处理日常琐事
应对悲伤或焦虑的感觉
走动或爬楼梯
其中合理便利服务的一些常见例子是:在你到达时可提供轮椅,ASL翻译或触觉翻译,如果嘈杂的空间令人难以忍受,则提供一个安静的空间,使你感到疫苗接种点又方便你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