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公寓坍塌9人死 曾被警告需大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6-28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27日,美国佛州迈阿密尚普兰塔南公寓楼部分坍塌后的第四天,搜救人员发现了更多的尸体。(图片来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6月27日,美国佛州迈阿密尚普兰塔南公寓楼部分坍塌后的第四天,搜救人员发现了更多的尸体。(图片来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8日讯】6月27日,美国佛州迈阿密地区公寓倒塌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9人,搜寻幸存者的工作已进行到第四天,官员们继续努力调查故障原因并评估附近建筑物的安全性。

《华尔街日报》报导,迈阿密-戴德县市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在新闻会上说,自周六晚上以来,紧急救援人员从尚普兰塔南楼(Champlain Towers South)遗址又找到了四具尸体和人类遗骸。周日晚她表示,他们的身份已经确定,但姓名尚未公布,因此下落不明的总人数达到152人。

随着调查人员开始拼凑线索,该镇周日发布的电子邮件包括近年来来自公寓董事会和镇官员的信件,显示出对附近建筑的担忧。

卡瓦说,搜救人员成功扑灭了周六产生浓烟并阻碍他们工作的火灾。6到8个小队随时都在清理碎片堆,还有数百名额外的人员待命轮换。他们使用搜救犬、摄像机和声纳,试图寻找潜在的幸存者。工作人员正在挖一条沟渠,现在125英尺长、20英尺宽、40英尺深,以便进入瓦砾深处,这一努力让他们发现了更多的尸体。碎片中可以看到人字拖、领带、儿童双层床和墙壁艺术。

迈阿密戴德警察局公布了最先发现的四名丧生者分别为:83岁的安东尼奥.洛萨诺、79岁的格拉迪斯.洛萨诺、54岁的曼努埃尔.拉丰和54岁的史黛西.道恩.方。警方称这四人住在公寓大楼八、九和十层的单元。

瑟夫赛德(Surfside)是迈阿密海滩以北的一个6,000人小镇,拥有1950年代的独户住宅和海滨公寓大楼,住着大量的拉丁美洲和东正教犹太人。

一座临时纪念碑竖立在倒塌的塔楼附近的栅栏上,上面挂着鲜花、失踪者的照片和写着“上帝是我的避难所”的标语。

该镇周五晚发布了一份关于尚普兰塔南的2018年工程报告,警告公寓协会,其设计存在“重大错误”,导致基地附近积水。但同一家工程公司的另一份报告引用了约同一时间进行的检查,该检查在多项措施上将该建筑评为最高等级,两项信息看似相互矛盾。

该镇发布的2018年电子邮件显示,该工程公司估计所需大修的成本超过910万美元。

公寓协会律师伯格(Donna DiMaggio Berger)表示,工程报告相当常规,并没有引起警报。“混凝土剥落、钢筋老化——当建筑物暴露在腐蚀条件下时,这些都不是不寻常的事件,”她说。《华尔街日报》审查的2018年11月公寓董事会会议纪要显示,Surfside大楼的官员罗森多.普列托(Rosendo Prieto)出席了会议,并告诉成员该大楼的状况非常好。

根据发给业主并经《华尔街日报》审查的摘要,4月中旬,尚普兰南塔公寓协会批准了一项1500万美元的对公寓业主的特别评估,以进行必要的维修并通过40年的重新认证。该协会告诉该大楼136个单元中的大多数的业主,他们每个单元的欠款超过100,000美元,预付或融资超过15年。

摘要说,估计的维修费用中约有280万美元用于建筑物入口、广场和泳池区周围的防水、新摊铺机和种植园景观。2018年的工程报告引用了所谓的设计错误,称这些区域的防水失败正在对下面的混凝土板造成重大结构性损坏,如果不更换它“在不久的将来将导致混凝土恶化的程度呈指数级扩大”。

在附近的姐妹楼-尚普兰塔北楼,一些居民选择撤离。

该镇聘请的结构工程师克西米尔(Allyn Kilsheimer)曾为包括1995年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和五角大楼9/11袭击在内的灾难提供咨询,周六参观了该地区后表示,预计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确定是什么引发了倒塌。

克西米尔与Surfside建筑部门和塔楼公寓协会的成员一起参观了尚普兰塔北楼。居民和官员对建筑物的结构完整性表示担忧。

“看着那个年代的建筑,我没有看到任何对我来说完全不正常的东西,”基尔斯海默先生说。“所有停车场都会在某个时间点漏水。我们的想法是确保泄漏不会造成重大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