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庆搞得似大祸临头 中南海恐慌什么?(组图)

发表:2021-06-25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武警传曾卷入周永康政变。图为天安门的武警。
中共武警传曾卷入周永康政变。图为天安门的武警。(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百年党庆将至,一片风声鹤唳。北京当局采取严厉维稳措施,用隐密方式急调重兵入京,网络上陆续传出影片,有载着上万名军人的大巴士开进鸟巢(国家体育场)。蔡霞在推特发文说,中共庆自己的100年,搞得跟大祸临头似的。

据陆媒报导,习近平日前要求各地部门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也在中共国务院安委会会议中,要求必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不准出事。

据《新京报》消息,北京市公安局6月23日发布通告:6月26日至27日预演活动结束,对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据网友发布视频显示,北京十字路口,出现大批身穿黑衣的警察,两两成一列,并排而行,每个人手上还牵着警犬,贴出一段影片的网友写道,这是中共迎接100周年“庆生日”的准备。

网传视频显示,3万军人入驻鸟巢。(图片来源:网络)
网传视频显示,3万军人入驻鸟巢。(图片来源:网络)

传上万余重兵入京 两百辆军车开进鸟巢

6月19日起,网上陆续传出视频显示,有大量运载军人的大巴车驶进鸟巢。现在鸟巢附近的停车场停满大巴,还占据了半边马路。

有现场目击者爆料说,“我刚去鸟巢,不让进,都是军队的大轿车开进去。二百多辆,还都带着枪。不知道什么事。都穿着迷彩服等军装。”“那是戒严部队吗?太多了。每辆车都坐满了。车都有号,进了快二十分钟。”

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在直播中说,北京这两天又发生了更异常的情况,有体制内的人士介绍,目前突然有军队乘坐大约两百多辆大巴车进入北京鸟巢,估计每个车上装有150人左右,一共大约3万多军人。

陈破空指,用这种隐密方式急调重兵入京,是因为习近平不再信任国安公安的这些人。

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也在推特发文指称:“中共庆自己的100年,搞得跟大祸临头的似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她更直言,中共枪在手,钱在手,高科技监视器在手,说抓人就抓人,说封号就封号。“这是怕啥呢?”、“这庆100年究竟是当喜事办还是当丧事办呢?”

北京学者黄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每一次中共面临重大庆典的时候,在北京,都是军警全副武装和红袖箍遍布大街小巷。为什么它做不到普天同庆、与民同乐,而是每一次都摆出如临大敌,杀气腾腾的场面?”

黄先生解释说,目前国内社会矛盾日益普遍,尤其与少数民族、异议人士,农民及强拆户的矛盾越来越激烈:“当局也知道自己的政权建立在笔杆子和刀把子的基础上,所以这样的重大庆典往往是他们对人们秀肌肉的时机,目的就是进行恐吓。”

防政变?中共武警高层七一前再异动

中共将于明年举行二十大党代会。在这之前,有关习近平保三连任以及北京高层再次面临动荡的种种传闻四起。而曾卷入政变传闻的中共武警部队,在高层去年一年内被换掉一半后,七一前再现多人调整,3名新人补位。

据《北京青年报》引述武警官方消息,6月1日至3日,武警部队在京召开军事训练会议,司令员王春宁,政委安兆庆出席并讲话,副司令员杨光跃、郑家概、于建华,副政委颜晓东、陈剑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义祥,参谋长周友亚,政治工作部主任高伟,装备部部长宋春雳出席会议。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郑维到会。其中陈剑飞、周友亚和郑维三人都以新身份亮相。

中共武警部队曾被称为江泽民的“私家军”,由江的亲信周永康长期掌控,势力坐大,并卷入“政变”传闻。2012年2月,重庆王立军叛逃美领馆,薄熙来害怕同周永康搞政变一事被王立军泄露,薄当时动用武警部队包围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王立军被胡锦涛心腹带回北京后,周永康于同年3月19日动用武警再包围新华门和天安门,以此施压胡锦涛。由此外界指武警部队是习近平最不放心的部队。

为解决心头大患,习上台后就开始对武警系统不断清洗。在过去几年周永康、徐才厚等人被查的背景下,包括前武警司令王建平、原武警副司令员牛志忠、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原政委王信、原副司令员瞿木田、原总工程师缪贵荣等人先后被查。另外,武警副司令戴肃军也被带走调查,副司令潘昌杰遭免职。上一届武警高层几乎被“一锅端”。

然而,历史仿佛在重演,近日北京政坛又一次掀起惊涛骇浪。传闻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投诚美国一事轰动世界。尽管中共党媒辟谣,海外多家媒体从多个角度报导此事,并论证真伪。中纪委网站罕见将中共历史上最大叛逃事件,以及引发中共血腥报复的丑闻重新报导,想借此警告和威胁那些企图“叛逃”和已经“叛逃”的官员。这也从另外一方面证实,中共内部的确出了大事。

新闻极限(NewsMax)网站说,董经纬的投诚如果是真的,“甚至可能导致共产党的垮台”。他声称,董经纬的投诚可能直接祸及习近平,因为董经纬“现在或曾经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反间谍官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