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黨慶搞得似大禍臨頭 中南海恐慌什麼?(組圖)

發表:2021-06-25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武警傳曾捲入周永康政變。圖為天安門的武警。
中共武警傳曾捲入周永康政變。圖為天安門的武警。(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百年黨慶將至,一片風聲鶴唳。北京當局採取嚴厲維穩措施,用隱密方式急調重兵入京,網路上陸續傳出影片,有載著上萬名軍人的大巴士開進鳥巢(國家體育場)。蔡霞在推特發文說,中共慶自己的100年,搞得跟大禍臨頭似的。

據陸媒報導,習近平日前要求各地部門增強政治敏銳性,全面排查各類安全隱患。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也在中共國務院安委會會議中,要求必須堅決遏制各類事故,不准出事。

據《新京報》消息,北京市公安局6月23日發布通告:6月26日至27日預演活動結束,對天安門地區及相關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

據網友發布視頻顯示,北京十字路口,出現大批身穿黑衣的警察,兩兩成一列,並排而行,每個人手上還牽著警犬,貼出一段影片的網友寫道,這是中共迎接100週年「慶生日」的準備。

網傳視頻顯示,3萬軍人入駐鳥巢。(圖片來源:網路)
網傳視頻顯示,3萬軍人入駐鳥巢。(圖片來源:網路)

傳上萬餘重兵入京 兩百輛軍車開進鳥巢

6月19日起,網上陸續傳出視頻顯示,有大量運載軍人的大巴車駛進鳥巢。現在鳥巢附近的停車場停滿大巴,還佔據了半邊馬路。

有現場目擊者爆料說,「我剛去鳥巢,不讓進,都是軍隊的大轎車開進去。二百多輛,還都帶著槍。不知道什麼事。都穿著迷彩服等軍裝。」「那是戒嚴部隊嗎?太多了。每輛車都坐滿了。車都有號,進了快二十分鐘。」

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在直播中說,北京這兩天又發生了更異常的情況,有體制內的人士介紹,目前突然有軍隊乘坐大約兩百多輛大巴車進入北京鳥巢,估計每個車上裝有150人左右,一共大約3萬多軍人。

陳破空指,用這種隱密方式急調重兵入京,是因為習近平不再信任國安公安的這些人。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也在推特發文指稱:「中共慶自己的100年,搞得跟大禍臨頭的似的,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她更直言,中共槍在手,錢在手,高科技監視器在手,說抓人就抓人,說封號就封號。「這是怕啥呢?」、「這慶100年究竟是當喜事辦還是當喪事辦呢?」

北京學者黃先生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每一次中共面臨重大慶典的時候,在北京,都是軍警全副武裝和紅袖箍遍佈大街小巷。為什麼它做不到普天同慶、與民同樂,而是每一次都擺出如臨大敵,殺氣騰騰的場面?」

黃先生解釋說,目前國內社會矛盾日益普遍,尤其與少數民族、異議人士,農民及強拆戶的矛盾越來越激烈:「當局也知道自己的政權建立在筆桿子和刀把子的基礎上,所以這樣的重大慶典往往是他們對人們秀肌肉的時機,目的就是進行恐嚇。」

防政變?中共武警高層七一前再異動

中共將於明年舉行二十大黨代會。在這之前,有關習近平保三連任以及北京高層再次面臨動盪的種種傳聞四起。而曾捲入政變傳聞的中共武警部隊,在高層去年一年內被換掉一半後,七一前再現多人調整,3名新人補位。

據《北京青年報》引述武警官方消息,6月1日至3日,武警部隊在京召開軍事訓練會議,司令員王春寧,政委安兆慶出席並講話,副司令員楊光躍、鄭家概、於建華,副政委顏曉東、陳劍飛,紀委書記、監委主任田義祥,參謀長周友亞,政治工作部主任高偉,裝備部部長宋春靂出席會議。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副部長鄭維到會。其中陳劍飛、周友亞和鄭維三人都以新身份亮相。

中共武警部隊曾被稱為江澤民的「私家軍」,由江的親信周永康長期掌控,勢力坐大,並捲入「政變」傳聞。2012年2月,重慶王立軍叛逃美領館,薄熙來害怕同周永康搞政變一事被王立軍泄露,薄當時動用武警部隊包圍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王立軍被胡錦濤心腹帶回北京後,周永康於同年3月19日動用武警再包圍新華門和天安門,以此施壓胡錦濤。由此外界指武警部隊是習近平最不放心的部隊。

為解決心頭大患,習上臺後就開始對武警系統不斷清洗。在過去幾年周永康、徐才厚等人被查的背景下,包括前武警司令王建平、原武警副司令員牛志忠、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司令員劉佔琪、原政委王信、原副司令員瞿木田、原總工程師繆貴榮等人先後被查。另外,武警副司令戴肅軍也被帶走調查,副司令潘昌傑遭免職。上一屆武警高層幾乎被「一鍋端」。

然而,歷史彷彿在重演,近日北京政壇又一次掀起驚濤駭浪。傳聞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投誠美國一事轟動世界。儘管中共黨媒闢謠,海外多家媒體從多個角度報導此事,並論證真偽。中紀委網站罕見將中共歷史上最大叛逃事件,以及引發中共血腥報復的醜聞重新報導,想藉此警告和威脅那些企圖「叛逃」和已經「叛逃」的官員。這也從另外一方面證實,中共內部的確出了大事。

新聞極限(NewsMax)網站說,董經緯的投誠如果是真的,「甚至可能導致共產黨的垮臺」。他聲稱,董經緯的投誠可能直接禍及習近平,因為董經緯「現在或曾經是」中國最高級別的反間諜官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