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全面选举改革法案参院受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6-23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22日,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召开新闻会,就《为人民法案》发表看法。(图片来源: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6月22日,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召开新闻会,就《为人民法案》发表看法。(图片来源: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6月22日,美国联邦参议院共和党人阻止民主党的全面选举改革法案《为人民法案》进入辩论,并抨击民主党试图攫取党派权力。

福克斯新闻报导,尽管所有50名民主党人都一致赞成对该法案进行辩论,民主党参议员曼钦在最后一刻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达成协议,民主党人在下一步行动上存在严重分歧。

法案需要60票才能进入辩论阶段。副总统卡贺锦丽当晚在参议院主持了辩论,并宣布以50:50失败。“战斗还没有结束,”她告诉记者。 

白宫周二发出声明支持该法案。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 Mitch McConnell)表示,共和党人不会支持民主党试图对各州强加新的投票标准,这些标准会“操纵”有利于他们的选举。他称这份近900页法案的实质内容“烂透了”。 

共和党人对在州选举中强加联邦标准提出异议,他们认为这会削弱州身份证要求。他们还反对为国会选举启动新的公共筹资系统,并将执行竞选财务法的联邦选举委员会政治化。 

就连共和党温和派参议员穆尔科斯基(Lisa Murkowski)也表示,她无法支持“党派联邦接管选举制度”。

在前总统川普2020年大选失利后,共和党在各州立法机构努力通过各自的选举改革法。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指责共和党“害怕”辩论投票权的好处,因为他们被迫为剥夺选民权利的努力辩护。

《为人民法案》在众议院和参议院的编号分别为HR1和S.1,以表明它是民主党领导层的首要任务。该法案已经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在众议院顺利通过。

该立法如获通过,将要求额外披露竞选捐助者和政治广告免责声明来针对大额捐助者和政治领域的黑钱。总统候选人也将被要求公布他们的纳税申报表。

它将为国会选举建立一个新的6-1公共匹配融资系统,以鼓励更多的基层捐款,并要求各州通过独立的重新划分委员会来防止党派分裂。 

该立法将为各州进行选举设定基本标准,例如强制要求至少提前15天进行提前投票,设置自动选民登记,并允许在有选民身份证明要求的州使用学生证或宣誓书面声明。 

一位民主党高级政治顾问批评民主党在不会通过的S.1立法上浪费时间。据POLITICO报导,民主党资助者里德霍夫曼的知己德米特里梅尔霍恩认为,推动该立法正在为该党的失败做准备,并“将我和美国拖下悬崖” 。

激进人士要求参议院民主党人取消立法阻挠议案(filibuster),以便他们在没有任何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通过全面的选举改革、华盛顿州立州法案、枪支管制和警察改革法案。但两位民主党参议员曼钦和森内玛(Kyrsten Sinema)已加倍反对取消阻挠议案(filibuster),这意味着投票改革往前一步都需要共和党的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