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屡次停止运作 App灾情如何排除?(组图)

发表:2021-06-22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oogle
Google屡次停止运作,安卓版App传灾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少Android手机这几个月都陆续出现“Google屡次停止运作”的警告讯息,今天又有使用者反映Google应用程式无法在Android作业系统上正常使用,且一直跳出相关警示,对此,Google表示:目前正在了解并调查此状况。

今(22)日中午有网友在BBS社群平台批踢踢(PTT)发问,手机上不时跳出Google App错误讯息,包括屡次停止运作、应用程式当机等情况。Google Play线上商店也有不少用户抱怨相关问题,不仅手机耗电增加,即使重新起动手机,或使用休眠状态也没用。

Google Play线上商店 Google App
Google Play线上商店有不少用户抱怨Google App相关问题。(图取自Google Play网页play.google.com)

综观遭遇问题的用户,大部分使用Android手机。据9to5google报导,此次灾情疑似与Google App更新到12.23.16.23 arm64版本更新有关,不过也有用户尚未更新到此版本也遇到闪退的状况。有用户分享:若只关闭Google服务并不会解决问题,且仍旧会频繁且不定时跳出警告。根据先前的状况分析,很有可能仍旧是使用Chrome核心的Android System WebView更新再度出了问题,由于该服务大多是自动更新,因此一旦更新出了问题,将导致你的手机突然发生状况。

网友建议排除方式:可以尝试直接解除安装应用程式或停用Google App。另有网友把Android System WebView系统元件解除安装,可以暂时解决问题,不过,由于Android System WebView与诸多服务相关,因此若移除、停用该项元件,极有可能导致部分App使用异常。

对此,Google台湾回应:“我们收到部分使用者反映 Google 应用程式无法在 Android 上正常使用,我们目前正在了解并调查此状况。”

Google App
网友建议排除方式:可以尝试直接解除安装应用程式或停用Google App。(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