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员:UFO不可否认 年轻时亲眼见过(图)

发表:2021-06-19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入侵地球示意图。
UFO入侵地球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田纳西州联邦众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6月18日(周五)对媒体表示,UFO(指“不明飞行物”,又译作“幽浮”)的存在是不可否认的。他还提到他自己就是目击证人,他在年轻时和几个朋友一起亲眼看到过UFO。

18日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伯切特议员说:“当(UFO)这种现象发生时,我总是很感兴趣。海军飞行员已经看到过以下三种情况之一:某种转移分流……那是来自这个星球的人,或者是外星人。”

伯切特议员提到,拜登和普京也谈到了UFO的事情,他说:“现在,如果那是来自这个星球的东西,正如据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正在谈论它......而[拜登]正在问俄罗斯人。老实说……普京是个自大狂,如果他们有UFO,他会在白宫的台阶上降落一个,只是为了显示他的优越性。”

美国情报官员计划在几周内提交一份关于UFO的非机密报告。在这份报告公开之前,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两党成员们在6月16日(周三)听取了有美国海军和联邦调查局(FBI)提供的一次机密简报会。

听取了这次简报会的国会议员们对UFO是否存在的问题三缄其口,拒绝在正式报告公布前谈论有关细节。

伯切特议员不是情报委员会成员,他认为即使情报届的报告出炉后,美国人也不会得到“所有信息”,他解释说:“他们在1947年就没有向我们诚实地介绍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事件。当空军最终向我们大家通报情况时,我记得那份报告,我那时是个年轻人,我记得那个人有点在傻笑。你知道,现在相信UFO的人比相信国会的人还多。”

1947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市发生一起UFO坠毁事情,很多UFO爱好者认为坠落物是外星飞船,但是军方认定是气象气球。

伯切特议员推测UFO现象时说:“可能有什么东西干扰了我们的雷达。如果这是我们的敌人正在使用的某种技术,但老实说,如果他们拥有这种技术,他们会勒索我们的……旅游业。拿不到就闭掉它。所以,有些事情正在发生……”

伯切特认为UFO上的生命比地球人类具有更大的智慧,他说:“我敢肯定,如果他们来到这里,他们会认为我们这里没有智慧生命。”

另外,伯切特还提到,他自己其实就是UFO的一个目击证人,他在年轻时和他的朋友们亲眼看到了他们认为是UFO的东西。

伯切特议员说:“实际上,我认为我的伙伴们兴致很高,我没有,我从来没有吸过毒,可是实际上......我们看到了一架喷气式飞机起飞,它是从后部发出喷气爆破声。他们几个人都吓坏了,我搞明白了那是什么。”

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今年1月离任前签署法案,要求美国国防部和情报部门在180天内完成一份关于UFO的报告,并提交给国会。

当被问到为什么现在要发布UFO报告时,伯切特说:“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得到很多证据了,他们现在实际上有海军飞行员出来......你知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飞行员们会发现一些东西,他们……称之为‘富战机’(foo fighters)。他们说:‘哦,也许他们(指敌方)拥有它。’好吧,他们(敌方)拥有它。那我们现在就都是酸菜了,直起鸡皮疙瘩。你知道,因为他们(美军)那时没有那种技术。显然有什么事情在发生。不可否认,这就是存在的东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