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忍受拜登 美德州开始自建边境墙(图)

发表:2021-06-19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在2016WTTC全球峰会上发言
拜登政府对于持续的边境危机不闻不问的做法,终于激起了美国重量级大州的实质性反抗。图为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在2016世界旅行和旅游理事会(WTTC)全球峰会上发言。(图片来源:World Travel&Tourism Council/Wikipedia/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其与墨西哥接壤的边境线上,美国德克萨斯州启动了边境墙建设。此举标志着这个美国土地面积第二大的州不再忍耐对于持续的边境危机毫无作为的拜登(Biden)政府,在建立屏障以防止移民大潮非法进入美国方面独自迈出了第一步。

“在德克萨斯州建造隔离墙已经正式开始。”共和党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并补充说“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施工正在进行中。

“州的机构与边境的土地所有者正讨论在他们的私人土地上设置围栏,以防止这些土地所有者在过去几个月中所遭受的大量涌入(的非法移民)。”阿博特说。

“任何穿过、或绕过、或靠近围栏障碍物的人都会因严重侵入(罪)而被捕,并且由于那些(边境)县的灾难声明的影响,因此对侵入行为的处罚已经加重,他们至少是B级轻罪或可能是A级轻罪,那意味着他们(非法越境者)可能会因违反德克萨斯州的‘非法侵入法’而在监狱中度过很长时间。”

目前设置的是应急用的临时屏障,其稍后将被更高、更坚固的屏障所取代。在川普(特朗普)政府治下建造的450英里边境墙是板条钢板,高18到30英尺。

边境局势升级为遭受“入侵”

自2021年1月以来,美国边境巡逻队所遭遇的数万、更多的非法移民已被释放到美国境内,而不是被遣返回墨西哥或其它原籍国。

尽管自2020年3月COVID-19病毒大流行爆发以来,墨西哥和加拿大的游客不允许进入美国,但在拜登政府的措施下,仍对那些被逮捕的非法移民进行了开释,这使美国边境各州的安全风险遽增。

5月,超过180,000人试图非法越境或在陆路入境口岸被拒绝入境,这是至少21年来的最高数字。

与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或新墨西哥州的对应部门相比,在德克萨斯州的联邦边境当局遭遇了更多的非法移民,包括家庭团体和无人陪伴的儿童。

“我们正在被入侵。”

“过去曾使用过该术语,但从未如此真实。”德克萨斯州副州长丹.帕特里克(Dan Patrick)指出了目前的严峻形势。

“今年我们将逮捕近200万人,而过去是40万到50万。”“这是我们抓到的人,我们不知道我们没有抓到的有多少。”

德州要求拜登政府 放弃其控制但不用的土地

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上周宣布,他将完成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边境墙建设,以防止非法移民和毒品走私者从墨西哥非法越境进入德州。

州长本周迈出了具体行动的第一步,聘请了一位项目经理,其职责是监督该州与墨西哥1,250英里边境线上的大型建设项目。据悉数百英里的屏障将被建造,但在项目经理和承包商确定哪些土地可用于立即施工之前,确切的数字尚不清楚。

“为了加快进程,并降低项目成本,项目经理可以寻找能够建设边境墙的土地,那些土地可以从已经由德克萨斯州拥有、或由地方政府拥有、或由自愿提供土地的公民所私人拥有的土地中挑选。”阿博特说。

阿博特还划拨了2.5亿美元的资金,这些资金已经被用作该项目的首付款。德州还将推出一个网站,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网站向该项目捐款。

阿博特随后签署了一封给乔.拜登的信,要求现届联邦政府放弃对川普政府期间征用的土地的控制权。

“我要求拜登政府立即将联邦政府拿去用来修建隔离墙的德州土地返还给德克萨斯人。”他说。

德克萨斯州将就德州使用那些土地建造隔离墙与土地业主展开讨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