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传停工一年娶孙艺真 结婚内幕曝光(组图)

发表:2021-06-03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玄彬 孙艺真 结婚
玄彬与孙艺真,爆出喜讯。(图片来源:免费图片,取自instagram.com/yejinhand)

韩国艺人玄彬爆传将停工一年,筹备与孙艺真(另译:孙艺珍)结婚事宜,好事传出,大家虽然深感惊讶,但也都表示祝福!根据先前一位韩国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这对萤幕情侣因最初因参演《爱的迫降》,催生了彼此好感, 进而公开恋情。

玄彬和孙艺真结婚内幕曝光 网友祝福

事实上,玄彬和孙艺真早在2020下半年,就有了要结婚的打算,可是按照韩国年龄的计算方式,2人同为1982年生,刚好都是39岁,按照习俗说法,由于逢9不宜婚,推测玄彬和孙艺真的结婚计划,最快也要到2022年初才能实现。

另外,2人在2021年尚有不少拍戏行程,还要协调时间,所以结婚仍然存在着不少变数。

玄彬 孙艺真 结婚
玄彬传停工一年娶孙艺真。(图片来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据悉,玄彬与孙艺真今年元旦被韩国最强狗仔《Dispatch》(简称D社)爆出交往喜讯,两人不约而同互动认爱,双方不再否认,陆续在社群平台放闪照片,似乎已在稳定交往中。

玄彬和孙艺真被外界誉为郞才女貌,两人因为接连合作电影《极智对决》《爱的迫降》,而进一步交往。玄彬并在年初受访时也表示,他们在拍摄影片时并未恋爱,但是后来两人都喜欢打小球而互动交往,多次被目击高球约会,认爱后,玄彬表示两人感情状态是“努力守护中”,并且感情稳定发展。

近日玄彬与孙艺真即将结婚的传闻迅速在网上发酵,网友纷纷献上祝福,“希望两人恩恩爱爱,生下像他俩一样漂亮的小宝贝。”也有一名网友5月30日发文透露,“前阵子去某个电影拍摄现场,听到了玄彬即将和孙艺真结婚的消息,听说因为要结婚,推迟了一年的时间”,但是到目前为止,玄彬及孙艺真各自的经纪公司,都还没有出面证实此项消息。

孙艺真 玄彬 结婚
孙艺真演技精湛,深受观众喜爱。(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玄彬与孙艺真小档案

玄彬(本名金泰坪),出生于韩国首尔,小时候多才多艺,专长游泳、钢琴及书法等,家世显赫,因而玄彬的演员梦曾一度遭到父母反对,直到他考上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才顺利踏入演艺圈。

2003年以扮演保镳角色出道,2011年演出《秘密花园》的“金洙元”获得韩国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高大赏,2020年凭饰演《爱的迫降》的“李贞赫”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男子人气赏。

孙艺真(本名孙彦真),2000年以演《秘密》初登大银幕,她是韩国电影动员人次最多的女演员和韩国三大电影节(青龙奖、大钟奖、百想艺术大赏)大满贯影后,同时也是韩国80后电影女演员中唯一一位大满贯影后。其主演的电视剧例如《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及《爱的迫降》等,演技精湛,同时也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