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获殊荣 美一州立法命名高速公路(图)

发表:2021-06-01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集会上发表演讲
美国南方的俄克拉荷马州以一项立法在给予川普荣誉的同时,表达了对其本人及其所崇尚的理念的支持。图为2020年6月20日,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的集会上发表演讲。(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签署了一项极具象征意义的法案,该法案将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之名重新命名一段高速公路。这对于川普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荣誉,也反映出虽然下野,但其本人及其所崇尚的传统理念深入人心,受到很多民众的尊敬和支持。

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州长周五(5月28日)公布了一项综合性桥梁和高速公路命名法案,该法案将一条道路命名为“总统唐纳德.J.川普高速公路”。该条高速公路有20英里长,从俄克拉荷马州的博伊西城起始一直到该州与德克萨斯州的交界处为止。

据媒体“俄克拉荷马州人”报导,该法案最初遇到了障碍。该州的民主党立法者指出,在大多数情况下,俄克拉荷马州的法律要求至少在一个人离世3年后,才能以他(她)的名字命名道路或桥梁。

在投票中,共和党人废除了3年的期限,而特别允许该高速公路以川普的名字命名。支持该法案的立法者计划自行支付将在高速公路沿线张贴的新标牌的费用。

可以想见,届时在高速公路上不断闪现的大大的川普的标示牌将是很不同的风景。

保守派立法者在2019年也曾尝试以川普的名字命名一条高速公路,但因担心以一位仍在任的总统的名字命名一条高速公路有些不妥,因此该计划才停滞不前。

在以美国第45任总统之名重新命名基础设施方面,俄克拉荷马州并不孤单。2021年4月,俄亥俄州众议院的共和党人提出立法,将该州的一座景色优美的州立公园更名为“唐纳德.J.川普州立公园”。

不断出现的以川普名字命名的公共场所显示了川普在广大保守派民众中极受欢迎的情形。这与激进的左倾地区的做法形成鲜明对比。

纽约州立法机构正在采取不同的方式。该州的民主党人已经开始努力剥夺“唐纳德.J.川普州立公园”的名字,而要换上反映他们“价值观”的人。该公园在该地的高尔夫球场计划被放弃后于2006年被捐赠给了纽约州。

提出法案的民主党人、州女议员尼莉.罗齐克(Nily Rozic)谈到该计划时说:“我们的公园应该反映我们可以引以为豪的纽约人,表达我们价值观的纽约人。”

到目前为止,该法案没有获得通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