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2位州长感染病毒 防疫与第1位州长大不同(图)

发表:2020-08-07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威恩(Mike DeWine)8月6日宣布感染武汉肺炎(Covid-19)。他是第2位病毒检测阳性的州长。与第1位染疫的俄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相比,两者防疫做法截然不同。川普(特朗普)
对比采取严厉和宽松防疫措施的两个州,病毒的传播可谓防不胜防,而人们并没有有效遏制病毒扩散的方法。图为美国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威恩(Mike DeWine)。(图片来源:Kirk Irw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威恩(Mike DeWine)周四(8月6日)宣布,其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他是第2位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的美国州长。与美国第1位感染病毒的州长 - 俄克拉荷马州的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相比,两者在防疫工作上采取的方法截然不同。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四报导,德威恩当时正准备在克利夫兰的伯克湖畔机场欢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作为标准协议的一部分,德威恩在与总统会面之前进行了病毒测试,结果是阳性。而该州副州长乔恩.赫斯特(Jon Husted)亦对病毒进行了检测,结果是阴性。

在病毒检测阳性后,德威恩与妻子一起从克利夫兰返回了该州州府哥伦布市,在那里他将接受更多测试。州长办公室说,州第一夫人凡.德威恩(Fran DeWine)也将接受其它测试。

这位共和党州长计划在接下来的14天里在他位于辛达维尔(Cedarville)的家中进行自我隔离。

德威恩办公室在新闻稿中说,州长目前没有武汉肺炎症状。

白宫副新闻秘书贾德.迪尔(Judd Deere)在一份声明中说:“总统希望州长德威恩早日全面康复,并赞扬他为伟大的俄亥俄州所做的工作。”

美国第1位病毒测试呈阳性的州长

47岁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州长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在7月13日检测到病毒反应呈阳性。两天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他的诊断结果,从而成为美国首位感染病毒的州长。

斯蒂特告诉《俄克拉荷马人》,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他一直在接受定期检查,当他得知他是第1个得到阳性检测结果的州长时,他很震惊。

斯蒂特在家中隔离了14天,并通过Zoom从其家中进行了商务会议。

斯蒂特已于7月27日回到了办公室。

斯蒂特的助手史蒂夫.赫耶姆(Steve Hjelm)周四(8月6日)告诉克利夫兰网,州长“感觉很好”,他没有受到武汉肺炎的“严重影响”。

两位州长大相迳庭的防疫武汉肺炎的策略

斯蒂特和德威恩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来应对这场致命的大流行病。

德威恩是最早采取严厉措施来减轻病毒传播的州长之一。面对暴发,俄亥俄州是全美第1个关闭所有学校的州。德威恩还关闭了州里的酒吧,甚至取消了春季初选,因此受到全国关注。

相比之下,斯蒂特的俄克拉荷马州在3月份时餐厅里仍是人声鼎沸,他因此遭到了严厉的批评。

在口罩问题上,德威恩扮演了传播者的角色,他通过在他所有的电视转播的病毒新闻发布会上有条不紊地摘掉口罩来做示范,并鼓励人们即使在与朋友和家人相处的社交场合也要佩戴口罩。

在酒吧、沙龙和其它非必需业务重新开业而感染率上升之后,德威恩于7月23日发布了全州强制带口罩的行政令。

相比之下,从4月下旬开始,俄克拉荷马州就取消了对非必要业务的限制,是全美最早重开的州之一。

而且即使在得到阳性的诊断后,斯蒂特仍拒绝实施全州范围内强制戴口罩的命令。他在7月16日的Zoom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我只是犹豫是否要强制执行一些有问题的事情。”

根据俄亥俄州卫生部门的数据,截至周四(8月6日),俄亥俄州已确诊的武汉肺炎病例为97,490例,该州约有3,628人死于这种疾病。而俄克拉荷马州共报告了41,395例病例,死亡593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