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染疫首例 薛凯琪遭波及 麦德罗已入院(组图)

发表:2020-07-19 1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疫情在台湾逐渐获得控制,但香港却又趋严重,首度爆出艺人染疫的消息。现年24岁的女歌手施匡翘18日证实确诊感染武汉肺炎,成为香港第一位受感染的艺人。她的经纪人刘丽萍、及公司宣传都传出确诊消息,除此之外,刘丽萍的男友,61岁的资深艺人麦德罗也疑似出现染疫症状,目前已经入住隔离病房。

香港女歌手施匡翘染疫的消息一出,香港娱乐圈内的艺人人心惶惶。由于近期施匡翘工作行程满档,早前曾与蒋嘉莹、雷深如一同参加师弟谢高晋的LIVE新歌发表会,且现场所有人员几乎都没戴口罩,接触范围相当广。

4天前,施匡翘才刚在IG晒出与薛凯琪的合照,照片中她们头贴头,没戴口罩,这一举动也使得薛凯琪成为密切接触者,对此,薛凯琪表示为了安全起见,会自行先去医院做病毒筛检。

薛凯琪对外透露,两人的合照是在11日拍摄,“工作时遇到施匡翘,然后和她合照后就回家了,之后知道她确诊,为安全起见我会先去医院做测试,如有最新消息再和大家公布,多谢各界关心,同时也希望她早日康复。”

现年24岁的施匡翘自小热爱唱歌及舞蹈,小学曾代表学校获得渣打马拉松啦啦队比赛冠军,初中时开始接触及学习流行舞蹈(Jazz Funk),曾参与众多舞蹈比赛及演出。高中时被星探发掘,并于一次试镜机会中,其即兴舞蹈演出获赏识而获选为海洋公园歌酒节广告主要角色。

高中时期,施匡翘开始了半工读模特儿生涯,外型亮眼的她曾为多个大型品牌拍摄广告,包括海洋公园、邦民日本财务等,更曾与天后郑秀文合作拍摄渣打银行广告。

除此之外,施匡翘的经纪人刘丽萍及她61岁的资深男星麦德罗也都传出有疑似感染武汉肺炎的症状,麦德罗于18日接受港媒电访,透露自己有出现发烧、腹泻和身体无力症状,目前已经入住在医院隔离病房,还在等待进一步检测结果,初步推测恐有70%的可能性感染。麦德罗乐观表示自己并不感到害怕,但“当然希望能快点好起来”。

麦德罗原定计划跟女友刘丽萍于2019年办理结婚,但因社会局势及情绪不稳,暂时将婚礼搁置,他透露,目前女友在另一间医院,尚不清楚对方现在的状况。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