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幸福的4大标准 一定要看看(组图)

发表:2021-05-31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礼
婚姻是需要夫妻携手并济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夫妻恩爱幸福的标准究竟是什么?

好的婚姻需要夫妻携手并济,虽然在家庭生活中会发生有些小矛盾,即便是人们眼中的“模范夫妻”,他们的婚姻生活并不是没有波折,而是他们在长时间的相处中,寻找到了最佳的相处方式。

一、用心呵护 相助相济

夫妻之间除了有爱情,更多了一份亲情的牵绊,应当是互助共济的关系。在漫长的人生中,我们会脱离父母,我们会告别孩子,我们会远离朋友,日日与你面对生活酸甜苦辣的,是站在身旁的另一半。

很多夫妻在恋爱的时候会奉上所有的温情,婚后却会陷入倦怠期。婚后好的夫妻,也会经常性的相互嘘寒问暖。并不是为了讨好,而是发自内心的关怀和爱护。

夫妻
夫妻之间应当是互助共济的关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二、言语幽默 生活轻松活跃

夫妻间若能自然的营造出幽默的生活气氛,那么一定能够性情相融,磨合到极致,这是最难得的。

很多夫妻都容易陷入争吵中,有的则直接步入平淡如死水般的生活中。这样话不投机半句多的相处模式,有时候甚至恶语相向,生活会变得沉重不堪。

三、相互劝导 避免伤害对方

人生不如意的事常有八九。好的夫妻也不是一帆风顺,而是他们懂得在困难和逆境中更加坚定的相互扶持。

婚姻就像夫妻共同撑起的一条船,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个人的失意需要两个人共同承担。在劝导的时候懂得讲究方法,不是打击、抱怨甚至辱骂,而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对方,给对方面对逆境的勇气和信心。

因为钱财而走向破灭的婚姻数不胜数。
因为钱财而走向破灭的婚姻数不胜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四、财务多商讨 不为琐事而争吵

贫贱夫妻百事哀,夫妻之间,特别是生活十分拮据的夫妻,经常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不休。因为钱财而走向破灭的婚姻数不胜数,但是好的夫妻却会把为对方花钱放在首位,避免了争吵,花钱的方式常常让对方感动。在有大笔钱支出的时候,夫妻间应相互商量。

家是共同的,不能因为一己之私而在钱财上发生争执。用情谊的眼光来看待生活,才能促进婚姻的和谐与美满。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