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性科学家论文:中共科学家制造病毒(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5-3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实验室(Pixabay)
实验室(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每日邮报》很快将发表独家获得的爆炸性科学家论文,称有证据表明COVID-19病毒不是从自然进化而来,而是中共科学家制造的。他们在病毒样本中发现了只能在实验室产生的独特痕迹。

英国教授达尔格利甚(Dalgleish)和挪威科学家索伦森撰写的22页新论文,将发表在《生物物理学发现季刊》上。论文研究表明,有证据表明中共科学家在武汉实验室进行功能增益项目时创造了这种病毒。功能增益研究2014年在美国被暂时叫停,它涉及在实验室中操纵天然病毒以使其更具感染力,从而使科学家能够研究其对人类的潜在影响。

两位科学家还指控中共实验室故意破坏、隐瞒或污染数据,并指出敢于直言的科学家在共产中国被压制和失踪。

达尔格利甚和索伦森去年在分析中共病毒样本时,在该病毒中发现了独特的痕迹,这些痕迹只可能在实验室进行操作而产生。在携带COVID的病毒中,罕见的发现是连续出现四个氨基酸,这些氨基酸会释放出正电荷并与阴性人体细胞结合。

达尔格利甚对《每日邮报》说:“物理定律意味着你不能连续拥有四个带正电荷的氨基酸。唯一方法是人为地制造它。”

然而,当两人去年试图在主要科学杂志上发表这个发现时被拒绝,这些杂志当时坚持认为病毒是从蝙蝠或其他动物自然跳到人类身上的。

这篇爆炸性科学论文将在科学界掀起波澜,因大多数专家直到最近才开始否认COVID-19病毒是一种从动物跳跃到人类的自然感染。

中共病毒每天仍导致全世界12,000人死亡。

世卫专家组成员:病毒溯源调查时日无多

《华尔街日报》5月28日报导,联合国专门机构世界卫生组织(WHO)牵头的病毒溯源专家组成员呼吁该组织成员国授权开展第二阶段的研究,并警告在中国检查血液样本和关于该大流行病何时、如何以及于何处起源等其他重要线索的时间已所剩无几。

这些研究人员还呼吁美国与WHO分享任何支持新冠病毒可能从中国武汉一个实验室泄漏这一假设的情报,称已要求美国政府提供这一信息,但没有成功。

该专家组的一名成员周四建议,对中国实验室的任何审查都应该与他们的第二阶段研究分开进行。另一位成员、荷兰病毒学家Marion Koopmans则对此类审查能否有新的发现表示怀疑。

中美对于病毒溯源可谓针锋相对。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周三下令美国情报部门对新冠疫情的起源进行新的调查,要求在90天内提交一份报告,他称这份报告中应包含针对中国的具体问题。周二,中国(中共)在WHO决策机构世界卫生大会表示,溯源研究工作的中国部分已经完成,重点应该转向其他国家。

中共对于《华尔街日报》周日的一篇报导则予以否认。该报导指出,此前未披露的一份美国情报报告称,2019年11月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三名研究人员发病,需要住院治疗。

美国官员对证据的有效性展开了辩论,并未针对导致上述实验室工作人员患病的原因得出结论。

WHO专家组成员、美国动物学家达兹扎克(Peter Daszak)称关于武汉实验室的证据带有政治性。达兹扎克任主席的美国非营利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与武汉病毒研究所合作多年,共同研究过蝙蝠冠状病毒。他一直都排除实验室泄漏的可能性。

自3月世卫和中国专家联合发布的报告中得出结论,病毒从实验室泄漏极不可能,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呼吁对实验室泄漏假设展开更全面调查,并称他准备为此派出专家。

自那以后,越来越多知名科学家和欧盟支持调查实验室泄漏的可能。

丹麦流行病学家Thea Fischer说,调查时间所剩不多。第二阶段调查的一个关键部分是对武汉和中国其他地方的血库样本进行抗体测试。因为武汉一家血库通常会在两年后销毁样本,该血库已承诺在抗体测试完成之前不销毁样本。并建议,对实验室的任何调查应与第二阶段研究分开进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