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证实遥视的真实性 CIA解密测试细节(图)

发表:2021-05-29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遥视功能(16:9)
研究证实遥视的真实性,CIA解密测试细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实世界充满各式各样的资讯,许多我们仍然认为是假的现象,其实在许久以前已经证明是真实的现实。遥视功能就是如此。美国情报局(CIA)解密文件披露了相关研究,从上个世纪就已经开始。

遥视(remote viewing)有多种定义。是一个人能描述数几百或几千公里外、甚至更远的东西。类似这样的能力和资讯、以前大部分都被列为机密,是之后数年才批准发布的。

超心理学与“灵魂研究”

著名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曾说过:“科学开始研究非物质现象时,未来十年会比以前几世纪取得更大的进展。”

以前科学界已经研究过非物质现象,许多非物质现象的相关发现在公众界仍属未知,但是在机密界却已经众所皆知。这就是所谓的超心理学(parapsychology),用来取代之前的术语“灵魂研究(psychical research)”。

随着研究的深入,超自然现象研究已获证实,1970年代开始,美国国防部已和各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对超自然现象进行研究,遥视就是其中一个获得关注的现象。它的研究结果令人震惊。

CIA解密遥视功能测试细节

1995年,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解密、并批准释出的文件显示,他们在史丹福研究院进行遥视计划,目的是要确定像美国中央情报局这类机构利用这种现象“收集情报”的可行性。

这项研究进行了十几年,情报界有很高的兴趣参与了超心理学现象研究。不只CIA,这项研究还有国防部人员和多位具有这种能力的人。

研究是由创立23年、史丹福大学以及国防情报机构和陆军情报部的Russel Targ博士和Harold E.Puthoff博士主导负责。其中还有一位名叫英戈.斯旺(Ingo Swann)具有遥视功能的人参与了其中。

他们在独立实验室成功复制这类遥视,取得大量真实(遥视)现象的科学证据。越来越多人惊讶的发现,自己也有能力进行高质量的遥视,这些结果更增加了“遥视”的可信度。中情局甚至以遥视者的身份亲自参与,以判别其结果。

遥视木星实验

确认数百公里外藏在信封里的物品及其物理特征后,在史丹福参与研究的斯旺建议进行一项遥视木星的实验。

碰巧的是,NASA先锋10号正要飞越木星。NASA拍照前,斯旺先生先看到了木星周围特定的环。斯旺是正确的。他曾经声称他成功地遥视到木星的环,史丹福大学也刊登了发现这个环的结果。

科学证实之前,木星就已经被传有许多其他异常的现象。斯旺说:“木星实验并非很正式,却是在非常严谨的协议下进行的。但是,遥视的原始数据必须以某种方式记录,才能在NASA的登陆艇抵达后进行对比。”

斯旺接着说:“该情报机构更重度形式,他们更多兴趣在索取心灵潜能者,大于标准超心理学可提供者。由于这些不寻常的情况,我往往被拖进愚蠢的秘密领域,陷入偏执狂无止尽的安全检查、各类科幻小说梦工厂、诸如厕所下水道的情报机关,和让人非常紧张的军事和政治盘根错节的影响。”

一次,英戈.斯旺被蒙住眼睛,开车载他到神秘的地下。似乎是一种类似虐待和恐吓的审讯室?他遇到了一些看了让人背脊发凉的情报人员。他们对他进行检查、测试,把他当作遥视月亮的实验品。

英戈.斯旺成功遥视到目标物

他成功地遥视到目标物、结构和在月球黑暗面的基地。但斯旺在结束这次工作后,他傻眼了。他推测,该情报机构已经知道这个现象,其实该情报机构并不需要斯旺提供的参考讯息。

斯旺发现自己证实了一切。“我发现了高塔、机器、明亮的建筑、人型机器人为我想不出的事情在忙碌的工作。 ”

美国学术界情报界评估认可

史丹福大学和情报部门并不是唯一确认遥视事实的单位。美国科学研究协会曾经评估遥视、并进行多项应用研究。他们认为遥视巨大的潜在用途可供情报界之用。

此外,各大学教授组成的座谈小组,还检视了有关80篇独立的研究报告,这些报告为遥视现象提供了非常有力的证据。

普林斯顿大学工程异常现象研究系发表的一项研究也证实了遥视功能真实存在的事实。

遥视研究计划已经多次确认其真实存在,遥视中收集到的情报已经陆续掀开困扰地球秘密的盖子。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