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力场保护地球 阻挡宇宙辐射(图)

发表:2021-05-23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种隐形力场在保护地球
科学家发现有一种隐形力场在保护地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科学家发现有一种隐形力场在保护地球,他们认为这个神秘的力场是用低频电磁场在运作,但它的来源却仍然是个谜。

这个神秘的“隐形”力场看起来像是一个科幻电影情节里的东西,地球被力场保护以避免外层空间的危险,事实上,我们的星球已经被一种神秘来源的力场所保护。

它防止有害的宇宙辐射进入地球大气层,它最先是在地球上空11000公里高度被NASA二艘太空船于航行范艾伦辐射带轨道时发现。

隐形力场在地球上方大气层区域阻挡高辐射电子,根据NASA解释,“超相对论性”电子(ultrarelativistic electrons)在太空中以接近光速环绕而具高度侵略性,它们也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任何与其交会的物体如在轨道运行的太空船到卫星它们倾向都将其炸毁。

为了更深入了解,NASA发射了二个探测器称为范艾伦探测器,用来研究电子以提高将太空人和装备送往宇宙之安全性。

根据MASA的声明,这些粒子是被地球磁场所吸引,不过,由于从未发现的隐形力场,他们无法接近地球7200英里以内。

这个力场扮演一个屏障的角色保护我们星球远离宇宙的有害辐射,而且他们在阻挡朝向地球而来的太阳风暴功不可没。

科学家认为神秘的力场是用低频电磁场在运作,但它的来源仍然是个谜。

当在试着了解这个神秘力场的同时,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提出了几种力场来源的理论,第一是与地球磁场有关,这个磁场维持力场的存在,但是,经过仔细研究,他们得到一个结论,即使地球磁场少了30%的强度时力场依然存在。

例如,他们注意到在南美洲上面,地球的磁场强度下降,虽然如此力场却依然不变,仍然保护地球上的生命不受到宇宙辐射的伤害。

研究人员更进一步探索,认为最有可能形成力场的主因是地球本身存在的远程无线电波,但是,又一次证明他们是错的,因为电波经常与中性电子相互作用而对相对论性粒子没有作用,研究人员继续努力探索又发现力场是我们大气层上端有一种称为“等离子层嘶声”的现象所造成。

这种“等离子层嘶声”的现象,有助于将轨道上危险且快速移动的粒子偏离,使其与我们地球的磁场线平行而掉落大气层中,与中性电子粒子相撞而自然消失。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新闻网站所写:“造成此种高能辐射的发生看起来不像地球磁场也不是远程无线电波,而是一种称为‘等离子层嘶声’“plasmaspheric hiss”的现象,一种在地球大气层上的低频电磁波,如果使用扬声器拨放时就类似静电噪声或白噪声。”

“这是一种不寻常、不容小觑而又异常明显的现象。”麻省理工学院的海斯塔克天文台副主任约翰大众特说:“这告诉我们,如果将卫星或人类空间站放在这个不能穿透的屏障中,或许能够延长相关人员与仪器的寿命,这倒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