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州敦促拜登恢复基石通项目 要能源安全(图)

发表:2021-05-19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基石通”(Keystone XL)项目的输油管道。
图为“基石通”(Keystone XL)项目的输油管道。(图片来源:维基百科/shannonpatrick17 /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5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在美国最大的输油管道公司遭遇黑客勒索而被迫停运导致一个多星期的混乱后,美国19个州联名敦促总统拜登重新恢复“基石通”(Keystone XL)输油管道建设项目,以保障美国的能源供应和能源安全。

在美国最大的输油管道公司遭遇黑客勒索而被迫停运导致一个多星期的混乱后,美国19个州联名敦促总统拜登重新恢复“基石通”(Keystone XL)输油管道建设项目,以保障美国的能源供应和能源安全。

供应美国东海岸地区45%燃油市场的“殖民地管道公司”(Colonial Pipeline)在5月7日遭到黑客勒索攻击后,被迫关闭所有管道营运,在支付了500万美元赎金又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才完全恢复营运,这期间导致了燃油和天然气供应短缺,以及油价飙升。

由共和党主导的美国19个州的总检察长在5月17日(周一)给拜登发出一封联名信,敦促拜登必须恢复“基石通”输油管道建设项目。

“基石通”项目建设的管道从加拿大一直延伸到墨西哥湾,在前总统川普任期时得到扩建许可证,但是拜登在今年1月20日上台第一天就用行政令撤销了“基石通”的许可证,理由是保护环境。

在蒙大拿州总检察长奥斯汀.努德森(Austin Knudsen)带领下的联名信中,19个州的总检察长引述“殖民地管道公司”危机事件对拜登说:“临时关闭一条管道的全部运营能力不应致使半个国家濒临破产边缘。我们需要更多安全和清洁的能源,其中就包括基石通管道。”

“基石通”管道项目停摆造成成千上万人丢掉工作,这引起共和党人和石油产业工人与团体对拜登的强烈谴责。

尽管拜登在停止基石通管道建设项目时,他辩称美国将要追求“清洁能源经济”,但是在“殖民地管道”停运期间,拜登的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尔姆(Jennifer Granholm)却不得不公开表示,用管道是运输燃油的“最佳方式”。

“殖民地管道”停运且暂时不能马上恢复后,拜登政府发布了紧急状态令,临时取消一些限制性环境法规,允许用油罐车通过公路运送燃油,以解决多个州发生的燃油供应短缺问题。

总检察长们在联名信中表示,由于“殖民地管道”的停运事件,大多数美国人希望美国政府保留基斯通管道项目。

联名信上显示的19个州分别是:蒙大拿州、德克萨斯州、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亚利桑那州、密苏里州、阿肯色州、北达科他州、佛罗里达州、俄克拉荷马州、乔治亚州、南卡罗莱纳州、印第安纳州、犹他州、堪萨斯州、西弗吉尼亚州、肯塔基州、怀俄明州和路易斯安那州。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截至到5月18日(周二),一加仑普通汽油的全美平均价格为3.04美元。有个别加油站的油价飙升到每加仑6到7美元。而一年前的2020年5月18日,全美平均油价为每加仑1.879美元。

相关报导:

7美元/加仑美一加油站价格创历史记录(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