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犯罪” 川普愤怒声明揭大选黑幕(图)

发表:2021-05-17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内布拉斯加州参加竞选集会
川普的声明披露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背后惊心动魄的斗争。图为2020年10月27日,时任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Steve Pop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7日讯】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周末在他的新官方网站上发表严厉声明,痛批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随着我们国家的内在和外在正在被一一摧毁,2020年的总统选举将作为‘世纪犯罪’堕落定性!”他在新博客《来自唐纳德·J·川普办公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Trump)的声明中表达了出离的愤怒。

这位一直战斗不息的前美国总统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自己赢得了选举,并且表示,即使是“被(大幅)操纵的最终结果”都显示选举“极度的接近”,从而暗示,如果没有选举欺诈,拜登会是大败亏输。

揭露左媒镇压民意 痛批其是“操纵选举”的帮凶

川普在另一篇博客中强烈谴责美国主流(左派)媒体造假干预大选

他说:“《华尔街日报》报导,2020年给出了‘40年来最糟糕的总统民意调查(民调)’。据一个主要的民意调查小组称,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的民意调查是最不准确的。”

川普揭露这是有目的的手段,抨击其为“镇压民调”。

“这是有目的的。民意调查是个笑话。”他说:“我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各州的胜利,(然而,那些州却)在大选前几天预计我将失败。”

他强调:“那些州故意打压我(的民调),以至于迫使人们、甚至我的粉丝说,‘亲爱的,让我们留在家里。’‘我们爱我们的总统,但他赢不了。’”

接着川普曝光了媒体造假的惊人程度,指出除了通过上述手段压低其投票率,另外,即使是他赢了,也要被左媒“操纵”结果说成没赢。而即便在大幅度造假的情况下,他的得票率仍然和拜登杀的难分难解。

他说:“(如果没有‘镇压民调’,)我本应该赢得那些州,或者至少非常接近。”

“在一个州,我实际上已经赢了,但是结果却被操纵了,ABC和《华盛顿邮报》将我(的民调)压低了17分。(尽管如此,)甚至连这个操纵的最终结果还是非常接近。”

由此川普表示,2020年他不仅仅在与乔·拜登(Joe Biden)战斗,而且是在和“扭曲的”、“令人作呕的”媒体做斗争。

“这叫做镇压民调,这应该是非法的。”

“这些媒体扭曲、令人作呕、非常不诚实,而他们确切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川普继续重申了其最初的声明:“到目前为止,2020年总统大选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选举欺诈。”

再对彭斯、麦康奈尔表遗憾 指出本有机会赢

川普在声明中亦表示,在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变化之前,选举本来已经有了“好消息”。

“好消息就是,美国人民明白了,事实正在迅速传播!”川普说。

他继续说:“如果迈克·彭斯有勇气将选举人团的选票发还各州,以进行重新认证;并且如果米奇·麦康奈尔能为我们而战,而不是像他那样成为一个软弱可怜的领导人,那么我们现在将有一名共和党总统。”

“这位总统将投票否决正在迅速通过国会的可怕的社会主义法案,包括开放边界、高额税收、大规模法规等等等等!”

川普尚未透露他是否会再次竞选美国总统,但他表示他正在强烈地考虑这样做,并相信一位共和党人将在2024年赢得白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