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发现金字塔 科学家:三十亿年前是地球?(图)

发表:2021-05-12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星 宇宙 星球
金星发现金字塔,科学家:三十亿年前是地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们始终相信,人类在辽阔的宇宙中并不孤单,在地球以外一定还存在其他文明。随着科技进步,人类对宇宙的认识也在不断加深,宇宙星体有超过百亿颗,这其中应该有无数的生命在宇宙中孕育诞生。而地球只是坐落在太阳系内的一个尘埃的尘埃?

如果在太阳系当中还有其他生命存在,虽然人类对其知之甚少,但是在不断的探索中、却发现了很多有关于这方面的痕迹。科学家认为,或许在很早之前,在太阳系中其他的行星上就已经有生命的诞生,只不过随着星球环境的变化,那些行星上的生命逐渐消失。

对于现在太阳系中的星球来说,有两颗星球更加接近于地球,一个是火星一个就是金星。这两个星球曾经很大程度都有可能出现过生命,因为在各种结构上和地球都有着很大的相似。

一般认为火星上是最有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科学家现在已经找到了很多关于火星存在生命的证据。根据已有的数据显示,金星在几亿年之前还是一颗温润的星球,上面诞生生命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人们知道,现在的金星表面温度高达500摄氏度,大气压是地球表面的96倍,空气中飘洒着硫酸雨,再加上许多的活火山,严酷的环境使得天文学家们称金星为“地狱星球”。

所以目前在这颗星球的表面上不可能有任何的生命活动。那么为什么还要说金星是从前的地球呢?其实这还要源于科学家们在金星的表面上发现了类似于金字塔一样的建筑,因为金字塔确实算得上是一种人类的文明,所以说金星在很久以前存在着生命。

科学家认为金星在30亿年前生存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在太阳辐射较弱的时期,金星表面的温度或较宜人,令人恐惧的酸雨现象也还未出现。也许正是当时的文明建立起了这个类似于金字塔的建筑,但是后来随着这个星球发生的变化,使得生活在这个星球表面上的生命最终毁于一旦。

还一种可能性就是对于这个金字塔来说可能是另一个通往可生存环境的“入口”。

总的来说宇宙当中还有很多的秘密都是我们人类目前的科技没有办法去直接勘测的,只能说随着时间以及技术的发展能让我们略知一二,但是真正想要完全了解宇宙的话人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