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达海底惊现大西国人 血型特殊稀少(图)

发表:2021-03-15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探索者们怀疑大西国人可能还活在百慕达海底。
探索者们怀疑大西国人可能还活在百慕达海底。(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个世纪在百慕达海底发现一座高42米、边长54米的平顶金字塔,沉睡在近400米的水下,另外还发现了码头、港口设备遗迹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据巴哈马羣岛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证明它在1.2万年前曾存在于空气之中,也就是说这里曾经是陆地。那些探索者们怀疑大西国人可能还活在百慕达海底。古人类学家们认为,大西种族包括爱尔兰人、威尔士人、巴斯克人、以及柏柏尔人等。这些人具有共同的伦理,讲的是一种喉音重的方言,某些音在希腊-拉丁语系中没有。

有些学家认为,这些人的最初祖先是来自外星,后来在海底洞内过穴居生活。古代北欧人的浮雕像和南太平洋出土的文物以及非洲的工艺品都极为相似。按照人种学家的说法,全世界的人种都来自于大西种族,这个现象的出现就不足为怪了。

两位英国专家曾在1952年对5具印加干尸做了血液分析。其中一具属于C—E—C型(即RH),这种血型的人在世界其他地方从未见过;另一具属于D—C型,这种血型在美洲印第安人中极其稀少。由此可见,大西洋一侧的印加人,另一侧的巴斯克人和埃及人,血型都与周围民族不同。这会不会就是来自外星的大西国人的血型呢?考古学家们挖掘出了一些奇形怪状的古生物化石,实在看不出这些化石是由什么生物的骨骼演化而成的。难道是外星的智慧生物?如果它们曾经在远古时代造访过地球,那么它们还会来的。

大西国的存在是可以肯定的,但它是否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基地,这还有待进一步的考证,然而从宇宙的观点出发去解释神秘莫测的世界,已成为当今时代的智慧之举。若是真的在过去的几千年之间曾有过外星生物来访地球,那么我们今天还会面对来自太空的智慧生物新的来访。有科学家提出,地球在地质时期就曾经有过上万次银河系文明来访过。一位瑞士科学家曾在意大利北部地区找到了被掩埋的类似人类骷髅的残骸,已有1000万年的历史。

人们在美国内华达州孔特利贝尔什深峡谷地层内曾发现一个鞋底的痕迹,其清晰程度乃至粗线条纹路都看得十分清楚,而这个鞋底的印迹已有1500万年的历史。有考古学家曾明确提出大西国居民是外星人,这是他根据在乌拉尔找到的金质图表来认定的。这些金质图表至今还在美国保密局存放。生活在小小地球上的我们也许并不是浩瀚宇宙中仅有的智慧生命。为了解开这些谜团,探究地外生命的奥秘,各国科学家们始终都在不遗余力地探索、寻找着地外空间中的智慧生命。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