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海底驚現大西國人 血型特殊稀少(圖)

發表:2021-03-15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探索者們懷疑大西國人可能還活在百慕達海底。
探索者們懷疑大西國人可能還活在百慕達海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個世紀在百慕達海底發現一座高42米、邊長54米的平頂金字塔,沉睡在近400米的水下,另外還發現了碼頭、港口設備遺蹟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據巴哈馬羣島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證明它在1.2萬年前曾存在於空氣之中,也就是說這裏曾經是陸地。那些探索者們懷疑大西國人可能還活在百慕達海底。古人類學家們認爲,大西種族包括愛爾蘭人、威爾士人、巴斯克人、以及柏柏爾人等。這些人具有共同的倫理,講的是一種喉音重的方言,某些音在希臘-拉丁語系中沒有。

有些學家認爲,這些人的最初祖先是來自外星,後來在海底洞內過穴居生活。古代北歐人的浮雕像和南太平洋出土的文物以及非洲的工藝品都極爲相似。按照人種學家的說法,全世界的人種都來自於大西種族,這個現象的出現就不足爲怪了。

兩位英國專家曾在1952年對5具印加乾屍做了血液分析。其中一具屬於C—E—C型(即RH),這種血型的人在世界其他地方從未見過;另一具屬於D—C型,這種血型在美洲印第安人中極其稀少。由此可見,大西洋一側的印加人,另一側的巴斯克人和埃及人,血型都與周圍民族不同。這會不會就是來自外星的大西國人的血型呢?考古學家們挖掘出了一些奇形怪狀的古生物化石,實在看不出這些化石是由什麼生物的骨骼演化而成的。難道是外星的智慧生物?如果它們曾經在遠古時代造訪過地球,那麼它們還會來的。

大西國的存在是可以肯定的,但它是否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基地,這還有待進一步的考證,然而從宇宙的觀點出發去解釋神祕莫測的世界,已成爲當今時代的智慧之舉。若是真的在過去的幾千年之間曾有過外星生物來訪地球,那麼我們今天還會面對來自太空的智慧生物新的來訪。有科學家提出,地球在地質時期就曾經有過上萬次銀河系文明來訪過。一位瑞士科學家曾在義大利北部地區找到了被掩埋的類似人類骷髏的殘骸,已有1000萬年的歷史。

人們在美國內華達州孔特利貝爾什深峽谷地層內曾發現一個鞋底的痕跡,其清晰程度乃至粗線條紋路都看得十分清楚,而這個鞋底的印跡已有1500萬年的歷史。有考古學家曾明確提出大西國居民是外星人,這是他根據在烏拉爾找到的金質圖表來認定的。這些金質圖表至今還在美國保密局存放。生活在小小地球上的我們也許並不是浩瀚宇宙中僅有的智慧生命。爲瞭解開這些謎團,探究地外生命的奧祕,各國科學家們始終都在不遺餘力地探索、尋找著地外空間中的智慧生命。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