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被疼痛折磨4年 体内竟藏断针(组图)

发表:2021-05-08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
加拿大女子惨遇医疗事故,体内发现断针头。(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8日讯】被疼痛折磨了4年的加拿大女子,最后却震惊地发现还来体内有根断针头!而且更令人震惊的是,几年间经过多次的X光检查和CT扫描,都没有放射线医师识别出图像上的断针头。

温哥华39岁的女子曼迪(Mandie Brooks)是一间大学的管理员。从2017年开始,她时常感到臀部左边持续而神秘的疼痛,有时只是隐隐作痛,严重时感到整个后背部都在痛,这严重地影响了她的生活和工作。开始她以为可能是她背部的椎间盘突出引起的,但当她到医院进行检查后,医生告诉她:“你很正常,没有发现有异常。”

曼迪说:“在这几年中,我对腹部和骨盆进行了多次CT扫描和X光检查,医师们每次都告诉我一切都很好,没有异常,没有发现有椎间盘突出。”但是这莫名的疼痛一直依然存在,不得其解的曼迪只好吃止疼药缓解疼痛。

但这持续而痛苦的感觉总时挥之不去,今年3月,曼迪再次走进了菲莎谷(Fraser Valley)一家医院急诊室,并再次接受了X光射线检查,这次的检查终于为曼迪的无故疼痛找到了答案。

加拿大女子曼迪(Mandie Brooks)
加拿大女子曼迪(Mandie Brooks)(图片来源:Linkedin.com截图)

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就在X光射线图片上,可以看到左边臀部大约有一根2厘米长的金属明亮物,很明显是一个针头,正好在髋骨上方。”放射学报告将断针称为“金属物体”。据曼迪自己称,当她看到X射线图像和解释后,感到非常恐惧和震惊!因为之前多次的X光射线检查都没有医师注意到这个金属明亮物。

曼迪把自己的遭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了新闻媒体CTV,她描述了当时医生们看到结果时的震惊表情,而且立即查看了以前曼迪更多的X光片进行确认,医生们发现断针从2017年开始就可在X光射线检测结果中见到。

断针在她的臀部左边部位,靠近股骨和动脉。但奇怪的是多年来,一直就没有医师注意和发现这个针头。曼迪说:“我觉得震惊和恐惧的是,多家医院的放射线医师错过了类似的东西。”曼迪称当看到自己的X光图像时,能够立即发现这根断针头。

那么,曼迪体内的断针是从哪里来的呢?据曼迪自己怀疑称,这是在2017年的一次外科手术中发生的。她不记得自己曾被打针,但是手术后的她住了三天医院,在这期间,她认为护士或医生为她打了止疼针以缓解疼痛,也可能是在手术后,曼迪还未从麻药中清醒过来时,护士或医生为她打了止疼针。

曼迪体内不会无故出现一个断针头,很显然这是一个医疗事故,曼迪的疼痛原因找到了,希望医生很快为曼迪取出断针头,这样曼迪就可以恢复正常健康的生活了。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