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要知道的4大家居风水(图)

作者:凤翼天翔 发表:2021-05-05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的布局很重要,因为家居风水的好坏,深深影响着一个人的事业运
房子的布局很重要,因为家居风水的好坏,深深影响着一个人的事业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有人任劳任怨的奋斗多年,职位升不上,工资也不涨;有人刚入职不久,就能做得风生水起,这种现象在生活中很多。于是,有人就感叹,他能力不如我,凭什么做得比我好呢?也许他能力真的不如你,但在某些方面一定是你所不及的。因为,运气也是一种实力,例如房子风水的好坏,势必影响着一个人的事业。下面就来谈谈影响事业的风水格局都有哪些。

1房子空间局促

特征:空间局促就是空间过小,视野不开阔,在风水上称为压迫局,是一种没有出路,无法出头的格式,那么在事业上就很难升职,做什么事情都难发挥开手脚,总感觉一直很努力,从未有收获,做什么败什么,最后就丧失斗志了。空间局促也有几种情况,一种是无论房子是什么外形,房子外部四周有高房四边围住,让人喘不过气来;一种是内部空间过小,形成的压迫感;还有一种则是内部空间也不算小,只是过于狭长,这也是一种压迫格式,不利事业。

调理:对于外部的压迫造成的空间局促,则是没有什么好办法了,内部的改动效果也有限,最好是搬走,或是租房住来暂时缓解。假如搬走或租房也没办法做到,就尽可能多开门窗,减少压迫感,室内也不要乱堆乱放。内部的空间局促,则只能再改一些窗户,减少东西的搬放,有条件的换间房子。

2、房子没有靠山

特征:这个靠山大家都很容易理解,只是这里讲的靠山可以是方方面的,不一定就是房子后面的有房子,或是有山,就是靠山了。

对于房子内部而言,比如床头要靠墙,书房或是办公室的椅子最好也要靠墙,就连家中上网的地方或是客厅的沙发等频繁用的地方,最后都要靠墙,不要后面空,对着门或窗,这在风上都是后空的无靠山格式。没有靠山,就得不到领导的信任,还容易犯小人,得不到领导的信任,如何升职加薪呢。由于靠山不只是代表领导的信任,在生活中还可以代表贵人的帮助,无论你是在单位上班,还是自己创业,都要有人助力,才能容易成功。因此,后面一定要有靠,不能空。

调理:对于房子外部的没有靠山,这个是地面上的还比较好办,可以设墙、种树这类的可解决。对于内部的,只需要挪动一下自己的位置就可以了,假如条件限制非得对着门或是窗户,后对着门的,一定要经常关门,对着窗户的,自然就是少开窗户了。假如在办公室中,后面空不对门也不对窗,然而离墙又较远,则可以在背后放绿色高大盆栽,或是在后面远处的墙上贴上一些吉祥的字画。

3、房子的左右无护

特征:这个也很好理解,对于房子外部而言,就是左右没有房子,或是比较空荡,没有护卫。这个对于事业的影响主要是助力方面的,尤其是一些领导而言,假如左右无护,容易没有得力助手,对于一般职员来说,则是同事和客户方面,关系一般,不能够顺利沟通。相对于无靠山来说,还是比较轻一点的影响。当然这个也可以应用到方方面,办公桌的左右,沙发的左右,书房电脑椅的左右,是不是过于空荡,都是有这方面的影响。

调理:房子外面左右空的,在不挡房子采光的情况下,可以种树,内部的则比较好办,摆一些摆件就可以了,假如不方便摆,可以放点盆栽,还不方便的话,就在左右远处的墙上贴一些吉祥如意的画吧!

4、房子前面或大厅过小

特征:地面上的房子,门前空间过小,就是明堂小,没有发展潜力,和压迫局差不多,事业要长久发展,要向前发展,前面一定要看得稍远一些,空间开阔一些,才有远景,同时厅和门前的空间也代表着财禄,只是有事业,没有相应的报酬,也是不理想的嘛!

调理:门前空间过小的,假如院子大,还稍好一些,假如院子又太小,前面又不能拓展空间,最好设后门。室内厅堂过小的,则可以设大镜子,拓展空间。

责任编辑:墨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