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万买机票被笑蠢!20年后结局大逆转(组图)

发表:2021-04-28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帝夫花了千万向航空公司买了VIP机票,因而享有终生无限次数搭乘班机,且还会自动升级成头等舱,当年他被众人笑蠢!20年后结局却大逆转。
史帝夫花了千万向航空公司买了VIP机票,因而享有终生无限次数搭乘班机,且还会自动升级成头等舱,当年他被众人笑蠢!20年后结局却大逆转。(示意图非本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爆发前,除了国内旅游之外,大多数的民众都会趁假期时安排出国旅行,既然是出国,自然就免不了要搭飞机。1981年美国航空公司就曾推出一个关于申请“终身VIP”的优惠方案,只要客户肯花25万元美金(约新台币697万元)购买VIP机票,就能享有终生无限次数搭乘班机,且还会自动升级成头等舱,除此之外,若额外再支付15万元美金(约新台币418万元),就能购买“副票”让其他友人与你一起搭乘班机,并享有同样升等的优惠。对此,就有名美国男子豪掷千金的买了《AAirpass》机票,当时还因此被周遭的人嘲笑愚蠢,然而20年后的结局,反而让众人都闭嘴了。

综合外媒报导,1981年美国航空公司曾推出《AAirpass》机票,民众只要花25万元美金(约新台币697万元)购买,就可成为“VIP”,不仅可以享有终生无限次数搭乘班机,还能自动升级成头等舱。倘若再额外支付15万元美金(约新台币418万元),就能购买副票,让你能邀请其他友人一同搭乘。

该方案虽然很有吸引力,但由于价格过高,因而让许多人都选择不考虑,但有一位来自芝加哥的银行家史帝夫(Steve Rothstein),非常有远见的大手笔花了40万美元(约新台币1115万元),一次购买了机票跟副票的优惠,顺利成为该公司的“终身VIP”,然而,史帝夫花大钱成为VIP的举动却引来许多人嘲笑“太愚蠢了!”指就算出国旅游次数再多,也没必要花这么昂贵的钱买方案。

一个人在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于2005年7月27日在纽约新的美国航空航站楼的手机上讲话。
在这20年的期间,成为VIP的史帝夫,只要闲闲没事就会搭乘飞机到各地旅游。(示意图/图片来源:Chris Hondros/Getty Images)

20年过去了,在这20年的期间里,成为VIP的史帝夫只要闲闲没事就会搭乘飞机到各地旅游,根据统计,光是搭机到纽约就有上千次的纪录,旧金山则有五百多次,除此之外,东京、巴黎、香港等地也都有多次旅游经验,初步估计史帝夫本人就一共累积了4000多万英里的里程数,机票的总费用已经超过2000多万美金(约5亿5764万元新台币)。

副票部分,史帝夫更是经常带着朋友一同搭乘飞机到处去旅游,具传,他还曾协助一名陌生的母亲,免费搭乘飞机,探望在家乡生病的儿子。

2007年美国航空公司发现史蒂夫的这些举动后,十分后悔当初推出该项促销方案,隔年以“发现客户提供副卡给陌生人,并收取部分机票钱”为理由,强制终止史蒂夫的“VIP”机票功能,这也使得史蒂夫气得把航空公司告上法院。最终因航空公司宣告破产,而史蒂夫总计获得的免费机票金额,已经是购买该机票原价格的数十倍以上,双方经过多年的协商后,才于2012年达成了和解。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